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轟隆隆造句

1、大炮轟隆隆響地發出信號。

2、惠普爾喊道,轟隆隆一陣響,整個教堂在風中全垮了。

3、密蘇拉湖泄人低地,轟隆隆、泛著白沫的洪水上到處是冰堰的碎片。

4、風琴轟隆隆墳奏出國歌。

5、很久以前的一個晚春,一隊戰車轟隆隆墳駛過一片平原。戰士們穿著閃亮的盔甲,旌旗在風中飄揚。

6、敵人的炮在遠處轟隆隆響。

7、烈火轟隆隆衝上煙囪。

8、飛機卻依然在天上轟隆隆墳響著。

9、這個我知道高處落下轟隆隆

10、轟隆隆總是在我心中在天晴之後你將追逐彩虹

11、很久以前的一個晚春,一隊戰車轟隆隆墳在平原上疾馳而過。戰士們穿著閃亮的盔甲,旌旗在風中飄揚。

12、炮兵轟隆隆墳發出十九響禮炮。

13、擴音器整天轟隆隆響。

14、天亮得耀眼,只見千萬棵樹梢在暴風雨中翻滾,和往常不同,連幾百碼以外也看得清清楚楚。再一剎那間,又是一片漆黑。這時只聽得雷聲猛烈地炸開,轟隆隆呼嚕嚕從天上滾下來,朝地底下滾過去,活象一批空空的木桶在樓梯上往下滾,而且樓梯又長,知道吧,就連滾帶跳,不亦樂乎。

15、一道耀眼的閃光,把人們的眼睛都照花了……緊接著轟隆隆東來一聲巨雷。

16、大炮轟隆隆墳發出信號。

17、空中傳來轟隆隆紡雷聲,盡避碧空萬里無雲。艾蒙想,雷爾就這樣明目張胆,好像這麼巨大的暗影朝著勒斯林城移動還不夠似的。

18、正當這個時候,他們聽到了一連串轟隆隆紡雷聲,銀白色的閃電照亮了房間,()然後,那雷聲漸漸地遠去了,似乎有點不情願離開這該詛咒的房子似的。

19、突然火車轟隆隆墳駛入一個隧道,四周的一切都漆黑一團。

20、「諾思安普敦號」三座炮塔轟隆隆墳冒出白煙和淡淡的火光。

21、他說道:太奇妙啦,我看到一些龐然大物這麼轟隆隆紡前進

22、霧號轟隆隆墳發出警告。

23、河水滾滾直瀉,激起轟隆隆紡可怕的巨響,使我不禁渾身發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