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祝詞

1、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2、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中秋快樂!

4、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5、中秋佳節,遠遠的你吃圓圓的餅看圓圓的月想圓圓的事,不要忘了遠遠的我喔!

6、呤一曲明月幾時有,戀情悠悠把東風。聚歡離恨空記憶,月滿西樓望長空。可記否,雁時回時?

7、現在地球上沒有女人和我過中秋,我要上月球找嫦娥姐姐過中秋。

8、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前,向遠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快樂健康,幸福如意。有好東西嗎?快帶一點來,等不及了。

9、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有泡不完的帥哥!「吊」不完的凱子。隨心所欲(遇)!!花好月圓人更「圓」!

10、戀月圓美景,醉浪漫情懷。請分賞豐收的十月,讓中秋團聚的喜悅伴你迎來成功的每一天!

11、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12、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

13、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14、中秋佳節中秋月,月圓事圓人難圓,思念、思念,不禁淚潸潸。

15、中秋相思,意濃濃;淚眼人兒,夢在懷;月是故鄉明,人是你最好。

16、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17、祝你和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家人團團圓圓,吃得臉圓圓,肉鼓鼓,都像大阿福!

18、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19、我最愛的人:在這箇中秋佳節,我沒有在你身邊,希望你會記得想我,愛你!祝中秋快樂!

20、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21、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

22、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23、快到中秋了,祝福你節日快樂!天天擁有一份好心情,記得給我打電話啊!

24、月圓人團圓,月缺人分別。若是無情時,月圓亦月缺,若是有情時,月缺亦月圓。

25、玉兔,嫦娥,桂樹;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風,十五;相思,團圓,遙祝。

26、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今晚的月亮好圓,好想牽著你的手在海邊共賞月!我愛你!如這亙古不變的月亮!

27、月到中秋了,你我天各一方。歲月流失的都是美好,我會想你的,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

28、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9、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30、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31、在這人月兩團圓的日子,我卻身在遠方,不能與你同慶,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喔!

32、十五月亮十六圓,今年十五最為圓,不知今年月圓日,月圓能否催人圓。

33、中秋到了,祝你節日愉快!地球太危險,還是到月球上去吧!

34、天蒼蒼,野茫茫,有個人兒在遠方。秋風吹,稻花香。中秋可否回故鄉?

35、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

36、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37、月圓夜,相思時,天各一方,更添離愁意,千言萬語難相訴,唯有一言:小心月餅!

38、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39、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40、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41、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42、看到那輪明月,就想起遠方的你;沐浴月輝的溫馨,就感受到你那燦燦的笑容。-親愛的,我想你。

43、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44、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45、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別掛念我,嘿嘿!

46、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