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指點心靈的話語

1、良辰美景奈何天,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年華青澀逝去,明白了時間。--王菲《致青春》

2、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3、生活,每天都需要清晰的方向和前行的速度。同時,不要忘記去獲得寧靜的愜意與悠然的懷想。

4、一直期望你變得更美好,但當你真的如此時,我們的距離也就跟著變遠了。有時真想說:好害怕失去你。

5、快跑者未必能贏,力戰者未必能勝,智慧者未必得糧食,明智者未必得財富,靈巧者未必得喜悅,他們所得的只是時間和機遇。

6、原諒我的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個對我好的人。最後才發現,有些人,無論怎樣也留不住。

7、最美的愛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而已。

8、有些時候,幸福只是換了個模樣來找你。它還認得你,只不過分別,讓你不再認識它,甚至,狠心地推開它。

9、想要有意義的人生,本身就是很累。成天無所事事,那和死了有什麼區別?死亡才是永久的休息,那才是真正的一勞永逸。我們得像那熱水裡的青蛙,在水中折騰翻滾,保持對生命的熱忱。這本是生命本該有的狀態。

10、好的人生就是這么回事吧,這一邊,荷爾蒙、虛榮和欲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燒;那一邊,悲憫、善與愛,人格修行,也可以永無止境。

11、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

12、世界之所以運動,就是因為還不完美。以求完美的心態,活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是人一生最大的錯誤。心如止水的人,不是對任何人事都失去了興趣,而是了悟了殘缺是人生的常態,從而學會了寬容一切不完美。

13、終日看天不舉頭,桃花爛漫始抬眸。饒君更有遮天網,透得牢關即便休。

14、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絕望,海綿已經吸夠了水,即使大海從它上面流過,也不能再給它增添一滴水了。

15、人常常會絕處逢生,再多的艱難困苦,在它面前似乎都只是“擺設”,能以很輕鬆的心態繞過前行。可能嗎?不可能嗎?一切都在於你自己是否想去爭取,是否想去擁有。

16、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17、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18、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19、人生就像杯中酒,會喝的人是享受,不會喝的人是受罪,喝的人不同,各種滋味亦不同。

20、你的確要學得有心計,但是記住,永遠記住,在社會上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一個,那就是實力,永遠不用懷疑。

21、書不是胭脂,卻會使女人心顏常駐。書不是棍棒,()卻會使女人鏗鏘有力。書不是羽毛,卻會使女人飛翔。書不是萬能的,卻會使女人千變萬化。

22、如果有人能夠理解你,那么即便與你待在房間裡,也會如同在通往世界的道路上旅行。

23、我們常常會因為擁有而快樂,為失去而悲傷,有時候,不知足的人擁有一切卻享受不到。知福的人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舍與得全在一念之間轉換。其實,人生的實相,往往隱藏在追求和擁有底下,是某個讓人有所寄託,讓人身心安頓的東西。

24、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么自戀的一段時期。有時候想,愛情之所以要兜那么大圈子,付出慘烈代價,是因為他生不逢時。擁有它的時候我們缺乏智慧,等我們有智慧的時候,已經沒有精力去談一場純粹的戀愛。

25、往事若能下酒,回憶便是一場宿醉。

26、總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沒有丟過東西的人,永遠不會了解失去的感覺。

27、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28、我們應該感到慚愧,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對於過分愛自己的人,青春不是終將逝去,而是從來不曾出現過。

29、淺望幸福,不寫憂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30、簡單的快樂有兩種人:一種是孩子,一種是徹悟人生的智者。物質可以買到快樂,但持續的快樂來自於內心深處的精神快樂。之所以生活得比較愉快,是因為你學會了放大美好。

31、患難與困苦是磨練人格的最高學府。

32、取本份之財,戒無名之酒;懷克己之心,閉是非之口。

33、感情這東西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櫃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34、人心如同秋日的廣場,總是會落些葉子和浮塵。人要時刻備著一把掃帚,為自己掃出一片澄明的境地。智慧的人無論經歷了多少歲月與變故,依然會保持一顆童心,依然會相信種種美好,依然會愛做黃粱大夢。

35、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36、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最高境界是:有它,日子一定更好;暫時沒有它,日子也不能被搞得一團糟。對,就是要進化出這樣通吃的能力。

37、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要學會在雨中跳舞。

38、人生就是要和對的人,以大家都舒服的方式,一起度過。

39、一個人幸福快樂的根源在於他願意成為他自己。不要去做若當初做了另一種選擇這種無意義的假設。你手裡握著的,你所厭倦或者習以為常的或許正是他人渴求的。所以要快樂,要感恩,要安靜的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