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四海為家造句

1、即使是四海為家的浪子,也總會回到自已的故鄉。

2、他,豪邁率真,不隨波逐流,堅持走自己的路:他,四海為家,追求自己所渴望的自由;他,寫景記人,從本質出發,追真求實。

3、我已從當年懵懂無知的小女生,變成了一個背井離鄉四海為家的遊子了。

4、為人生詮釋了所謂流浪的意義,四海為家、隨遇而安。

5、很多人寧願四海為家四處流浪,都不願意去當清潔工。

6、那就讓我那無處宣洩的思念,隨著那無家的流水,終日漂泊四海為家。

7、幽幽遊子,四海為家,月亮是唯一的風景,星星是唯一的語言。

8、一陣微風吹來,它們打開了降落傘,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小傘兵們四海為家,努力飄洋過海,它們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

9、自生自滅成了我的主題詞,我想我是蒲公英——四海為家!

10、他是個流浪兒。四海為家。

11、養蜂人非常辛苦,他們隨花遷徙、四海為家,他們樂觀豪爽、敦厚淳樸。

12、四處漂泊,四海為家的遊牧生活,和根深蒂固的中原儒家文化,衝撞揉合成了:天性酷愛自由,灑脫飄逸,清風朗月般純淨心境的李白

13、生活就是這樣子不如意,我們只有擁有博大淡然的胸襟,方能行無陌路四海為家。

14、後來,孩子們都長大了,都各奔東西四海為家,那個房子裡只有年邁體弱的老父母和那個保姆。

15、或許曾經過著幸福的日子;或許從小就開始流浪四海為家。

16、我說我叫塵,最不起眼,最易被人忽略的塵;他說他是風,無家可歸四海為家的風。

17、俗話說良禽擇木而棲,我呢,卻是四海為家漂泊不定。

18、現在的我,就像是飄忽不定的蒲公英,在漫長的求學生涯中,茫然地帶上簡單的行李四海為家。

19、這種精神主要表現在四個方面:第一白手起家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第二不等不靠依靠自己的自主精神;第三闖蕩天下四海為家的開拓精神;第四敢於創新善於創新的創新精神。

20、它們是一群堅強的流浪者,漂浮不定四海為家,漫步在茫茫天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