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跋山涉水造句

1、一個跋山涉水也不一定能見到一眼的人。

2、他們每人都想知道此人為何遠道跋山涉水來見他們。是不是他在拚命地搞推銷宣傳?

2、他十分生氣不解,又跋山涉水來到幸福使者面前,抱怨使者騙他,幸福使者笑而不答,只讓他到另一青年那裡看看。

3、老師的精神在我的體內激盪,老師的胸懷如大海般的寬廣,匯聚跋山涉水的江河水。

3、兩千年前,勇敢的玻里尼西亞祖先跋山涉水尋找到新的國度——南太平洋的大溪地島嶼。

4、沒有網際網路,公民參與,需要跋山涉水。

4、為了他們的偉大領袖,他們跋山涉水,不顧疲勞,面臨各種艱難險阻而毫無懼色。

5、但我知道,我正跋山涉水,為了朋友的相逢。

6、他曾和他母親兩人在寒冬臘月花了三個月步行跋山涉水苦苦尋找父親,他父親那時被流放了。

7、多少年,中華健兒跋山涉水、遠渡重洋,苦苦追索奧林匹克理想。

8、在高寒缺氧、風雲莫測的土地上,他們負重攀登、跋山涉水、飲雪臥冰。

9、話說唐三藏師徒四人一路跋山涉水,斬妖除魔,一路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快趕到了天竺。

9、看,秋的使者跋山涉水走來,只見她揮一揮衣袖,微風拂過。

10、被流放的人跋山涉水來到這裡,面對著茫茫大海,他們發出了「到了天之涯,海之角」的感嘆。

11、你說你服務於崇高的目的,但是就我所知,你的唯一目的——正是我為此跋山涉水,四處奔波的原因。

12、他們跋山涉水,步行二百餘公里,來到了一個青山環抱的小村莊。

13、他說,他在一小隊隨從的陪伴下,跋山涉水,經歷重重困難才穿越邊境回到首都。

14、同樣的青春,同樣的年齡,有人跋山涉水,為改變祖國一窮二白的面貌而感到莫大的幸福。

15、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們經歷了多大的困難、跋山涉水地找到我要求採訪,你們也都會空手而歸的。

16、我們只能猜測你,也只能在跋山涉水後一睹你的芳容,你不需要任何的裝扮,在你的頭頂,那洞天瀑布的身影就是你最好的裝飾。

17、唐僧師徒一路跋山涉水,百折不饒,終於取得真經。

18、攝影家必須能吃苦耐勞,忍受住嚴寒酷暑的折磨,背著沉重的攝影包,跋山涉水、風餐露宿、披星戴月。()

19、左山一行晝行夜宿,跋山涉水,吃了不少苦頭。

20、遠征軍跋山涉水,終於取得了重大勝利。

21、字的顏色,中部和游正說明顏色,中心,跋山涉水,在美式英語。

22、一群燦爛的文字跋山涉水,穿透堅硬的黑板,走過殘喘的桌椅,破舊的教室,大面積攻占貧瘠與愚昧的堡壘。

23、我看到尋求幸福的道路百轉千回荊棘密布,我更看到人們披荊斬棘跋山涉水一往無前的勇敢!

24、愛情是戰爭的藉口,電影的噱頭,詩歌的主題,跋山涉水的動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