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白愛情的句子

1、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氣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永遠,都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不管你記不記得我,你永遠,都是我老婆…

2、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3、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4、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5、若我化作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6、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7、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8、每天和我迎面走過數不清的人里,我唯獨只記得你。雖然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卻藏滿了有關於你的心事,或許這關於一見鍾情的事。

9、據知音氣象台報導,從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有一場愛情龍捲風,挾裹思念沙塵暴,席捲你的心田,預計最高溫度100℃(心血沸騰的溫度),最低溫度53℃(眼淚的溫度),相愛指數1級。明天過後,緣分的天空將迎來一輩子的風-花雪月!

10、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12、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13、走走停停的日子,熙熙攘攘的人群,吵吵鬧鬧的街市,川流不息的車輛,信息置於天空,尋找摯愛的你,為的是把你找到並對你說:我愛你!

1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5、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16、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7、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18、本人愛你至此,永生難忘,就是不如:代萌,你是我的天使,每每我快要絕望的時候,想起你,我就充滿了力量。你像是我世界裡晝日的太陽,帶給我的世界溫暖,你也像是我世界裡夜晚的明月,為我照亮了那漆黑的小道。

19、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20、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21、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22、如果一支玫瑰安撫不了你受傷的心,一個擁抱挽回不了你放手的愛,那請允許我用一條信息給你一個新的開始,賜我一個給你幸福的機會。

23、你已經被快樂追蹤,站下不要動,丘比特拿箭已站在高樓中,小心被愛情的箭射中。小樣,你還動!哼,嗖!小箭已化作簡訊在你的收件箱:喜歡你!

24、親愛的,你那迷人的微笑,動人的美貌,溫暖的懷抱,善良的美好,讓我已也無可救藥,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願愛你到老!

25、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26、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影子,看電影時你便是劇中的女主角,買畫時你便是畫中的小仙女,吃飯時會惦記著你,睡覺時你已在夢裡,我想我已深深愛上了你!

27、通常愛情劇分三種: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不愛你,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三種我都不喜歡,我這么多年精心彩排,只是為了和你上演第四種版本!

28、如果妳是天空中最遙遠美麗的極光,我情願化作冰雪山,在無聲流逝的時間裏,默默守候妳的光芒,如果天國是最接近妳的地方,我可以放棄人間的一切,只爲隨妳若去,這份愛,亘古不變……

29、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打開窗欞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30、我是你的羅密歐,為你歡喜為你憂,見你微笑心顫抖,想你飯菜難入喉。甘願為你做所有,永遠伴在你左右,情意深深手牽手,愛情一生在心頭!

31、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32、僅僅因為一面之緣,你便揚起了愛的帆。愛,豈是那樣簡單。青春的歲月一去不返,怎忍暮年回首時的頓足扼腕?珍惜歲月,也珍惜我們的緣!

33、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34、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35、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6、情意深深雨絲蒙蒙,愛在心頭其樂融融,你的身影在我心中,對你永遠情深意濃。我的真心只盼你懂,因為有你,我的世界精彩無窮!

37、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38、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39、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40、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鬥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41、揮灑不去的是你的身影,磨滅不掉的是深埋心底的記憶,而今耳畔依然時時縈繞著你的聲音。為了不讓這顆心再孤獨下去,你能否給我一個機會?

42、不喜歡你實在太過分,不喜歡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喜歡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喜歡你。

43、一個美麗的邂逅,一次偶然的點擊,一個永遠的詞“國富民強”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注定永遠不能分開。我會永遠的珍惜這份讓人羨慕的感情。好好的經營它不讓它有一點污點。希望你也一樣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44、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吧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45、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6、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47、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48、如果人生是一條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奮力的泅渡,只為到達你的身邊;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雲的峰巔,每一步艱難的攀登,只為與你一起將世界俯瞰!

49、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喜歡你。

50、關於表白愛情的句子精選:

5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52、我不敢保證能讓你過上住洋樓,養洋狗有空就去夏威夷走走的生活,但是我會努力爭取讓你幸福。

53、看見你笑,我很快樂,也感到幸福。所以,希望你的笑容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就像向日葵如此依賴太陽一般的喜歡。那么,你能答應,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54、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情要二個人共同維護澆灌的!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努力來共同澆灌我們的愛情之樹吧!

55、睜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並且百思不得其解。麻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捏、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