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心冷漠的句子

1、不知何處,清風吹過,額前柔順的髮絲飄起,在空中劃出優雅的弧線。黑色的發映著漆黑的眼眸,仿若晶瑩的黑曜石,清澈而含著一種水水的溫柔。精緻的五官,白皙的膚質如同千年的古玉,無瑕,蒼白,微微透明,而又有一種冰冰涼的觸感。

2、所到之處,都縈繞著一縷清新的薄荷味道,令人就此沉淪。

3、唇邊總是帶著一抹弧度,美麗妖冶中有一種深深的寵溺。

4、他的眼瞳是有些晶瑩的淡褐色,卻帶著一種捉摸不透。炫目的金色碎發被風吹得微微翹起,有股可愛迷離的色彩,側臉帥氣迷人,下巴削尖,很讓人砰然心動的男生。

5、白色的袖扣和整潔乾淨的英式細條紋襯衫,顯示了他嚴謹的作風,恰到好處的顯出他完美的身形。卻沒有打領帶,只是頸間一條精美的純銀十字架,帶出了一種神秘的氣息。

6、舉手投足之間,帶著一種英倫貴族的翩翩紳士風度,優雅的無可挑剔。

7、腕上是精緻的一款ck簡約全鋼腕錶,()顯赫的家境,不俗的品味,淋漓盡顯。

8、她一襲素白長衫,淨的有些扎眼,這也倒可以反襯出她豪無表情的臉上的一絲紅暈。細察她這冷艷無暇的臉,不難發現她是位絕世佳人。小巧的鼻子,玲瓏的嘴,合適而有當。眼睛倒是不小,卻被刻意眯著,分明流露出冷峻的殺氣。這份殺氣使得她眉宇間涔涔的細汗以及烏黑濃密的的絲髮所彰顯的嬌柔之美似乎很是不合時宜。佳人歸是佳人,她手中的那把寒光閃閃的玄鐵劍足以讓所有人寒毛倒豎,而不敢對她有任何非分之想。夕陽餘暉下,晚風就這樣徐徐地吹過。

9、天地間蒼白一片、風雪中夾雜著她的歌聲、乍一聽風情萬種哀而不傷、輕視悲涼和愛都在骨子裡。冰藍色的眼眸里沒有一絲情感、長發被風吹的凌亂不堪、紫羅蘭色、她生命的顏色詮釋著自己生命的忠貞不二。她站在世界最冷漠的坐標上、她的愛、她的淚朝著世界兩極奔走而去。

10、十幾歲的年紀,將一身的西服,穿出了成熟優雅的別致魅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