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活中搞笑句子

1、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2、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3、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4、石榴裙下春光無限好,誘得色狼競相受不了。

5、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6、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後,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餵豬的。

7、小泵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8、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9、間歇性鬱悶症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10、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1、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12、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13、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通輯犯要拉他去公安局,痲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14、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15、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16、美人計,連環套,手銬腳鐐,機關陷阱蒙汗藥,鈔票鈔票!

17、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8、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19、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20、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有時候是鳥人。

21、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國小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

22、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23、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24、老娘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25、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26、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27、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28、俺的最低奮鬥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