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的話

1、原來暗戀也可以這麽美麗,這麽尊嚴,這麽驕傲的孤獨。

2、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3、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4、原來有壹種愛情叫謀算可以不喜歡壹個人、但絕對可以喜歡那個人的錢。

5、一樣的時光流轉,不一樣的心情感動。這一季,有可愛的陽光、和煦的微風,只因為我認識了你。

6、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7、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8、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9、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 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都彼此保護好今天的愛。

10、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11、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12、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找到你;祝你永遠快樂。

13、這是一夜的夢,像灰姑娘一樣的夢,只希望十二點的鐘聲不要響起。

14、因為你,空氣都變成甜的,謝謝你這麼執著的對我,我要說一句很通俗,但我這個笨瓜還沒有說過的話,就是,我愛你。

15、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16、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17、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愛你。

18、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19、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20、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