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甜蜜語句

1、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著海風吹過耳邊,聞著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2、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戀人之間最感人的情話

3、幸福,奔跑在陽光明媚的季節里,歡呼在扔掉傘的雨季,行走於微笑的心田間,踱步在鄉間安靜的夜,還有,我最心動的那個人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中。

4、我會靜靜的為你發獃,我會默默的記住你的每句話,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我會在意你做的每一件事,我會為你笑為你心痛,我會在乎你一輩子。

5、剩女心經:我愛的人飛走了,愛我的他還沒來到,於是愛情鳥的愛情二字沒有了,只剩下個鳥;我其實要求不高,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尋愛啟示上,牽手到老。

6、任思緒狂飛,飛往天際,帶走我的思念直達你的夢裡;帶去我的溫柔,送去我的愛意,我不在的日子裡,願甜蜜永遠陪伴你,愛一時一刻不曾遠離你!

7、我們在人世間相遇相知,這是一種緣分,更是上天的一種安排,我們為什麼不把這美好繼續下去,相伴相守一生,讓世界為我們動容。

8、當秋意漸濃,愈發覺冬日的溫馨已經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您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是我的心愿。

9、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是應該放進心裡的人,而我,就是將你看透了還喜歡你的人。

10、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11、天上即使有太陽,我的生活中也沒有陽光,只有你的愛才能令我的世界充滿光芒閃亮,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

12、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13、在這一刻,我堅信,我已經被你完全俘虜了,我將陪伴著你在生活中走下去,永遠不會和你分開,永遠永遠!

14、往事如煙,我們的愛戀,經得其平淡的流年,受得起無聊的流言,相愛一天勝一天,牽手一年又一年,情深意切,無悔無怨。親愛的,我們要快樂幸福每一天。

15、因為愛你,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忍讓;因為忍讓,所以成全!因為愛,我願用一生的時間來讀你,這份情雋永美麗!

16、當你開心時,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當你心煩時,我想讓彼此袒露真心,有我在你身邊,一切都將無比溫馨!

17、我願意是那春天的小鳥,在枝頭快樂地歌唱,我願是那深秋的楓葉,在思念中不停地搖曳,只要我愛的你似清風常伴我的身邊。

18、喜歡你的味道,喜歡你的微笑,喜歡你害羞時的嬌嬈,喜歡你瘋狂時的無理取鬧,想要一天二十四小時守候在你身邊。

19、一起夢想,一起成長,一起期待雨後陽光;不怕風狂,不怕路長,有你在我身邊我更堅強

20、願擁起落日餘暉憑你採摘,願留住剎那永恆讓愛來白。我願變成一朵美麗的小花,常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飄香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21、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那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將你溫柔的情懷抹掉!

22、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全身心地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為愛所傷。

23、青春可以逝去,愛情可以逝去,生命中不能逝去的是永久的回憶。最肉痲最浪漫的情話

24、你的眼睛就像一汪秋水頻頻蕩漾,又似夜晚的繁星點點閃亮!但最令我瘋狂的是……它總是充滿了誘惑讓我神傷,讓我有那賊心卻沒那賊膽。

25、因為註定要遇見你,所以我默默地等候。因為註定要愛上你,()所以我默默地思念。

26、有時候執著是一種傷害,而放棄卻是一種灑脫。人生在世,總要面對太多的無奈與悲哀,開心吧,就會將美好明天擁抱。

27、等待是一種美麗,等待也是一種苦苦的折磨!它使我飽嘗了痛苦的滋味,擁有著太多的孤寂冷清。

28、你好無情,你好冷酷,雖然我僅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忘了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有你撫過的痕跡。

29、即使你熠熠閃耀如天際的一顆星星,卻難隔斷我心中對你綿綿的想念。

30、我愛你時你不愛我,當我將愛埋葬之後你偏來愛我,我倆的愛情永遠不能同步,這就稱「愛情的時間差」。

31、是難以抗拒的容顏?還是你最美麗多情的眼睛?你的身影一直繚繞在我心間。

32、放飛自己如風箏,將那一絲繩放在你的手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33、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懂的話。

34、今夜星光燦爛,咱們共進晚餐,只想看看你的容顏,相思也許變成難忘。

35、今天我送你一朵玫瑰花,雖然不是999朵玫瑰,可也像白雲一樣美麗無瑕!請接受我送你的那一點點美麗吧!

36、遇見你是偶然,認識你是必然,想著你是坦然。假如我們分手已不可避免,至少我們的生命也曾輝煌。

37、我知道我不是最漂亮的女孩,但你的出現,卻讓我從此更加美麗。

38、或許是老天對我的懲罰,讓你每個夜晚都出現在我夢裡,叫我無法忘記你!無論結局如何,你都是我今生的最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