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霸氣的愛情語句

1、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2、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3、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好吧,關門放狗!

4、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後,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餵豬的。

5、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6、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7、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磕。

8、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9、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沒有的。

10、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11、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12、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