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甜言蜜語的簡訊

1、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早點休息,我會想你的,晚安!

3、我願做你指尖流瀉的沙,我願做吹拂你臉旁的風。讓我再次感受你的溫存。

4、想你了。

5、乖乖上課,快下課了給我簡訊,我過來接你。

6、不管昨天的微笑,不顧今天的傷感,不期待明天的未知,但是我會一直做一件事情,就是呆呆的望著天空,痴痴的戀著你,你始終是我心裡的唯一!

7、我一定讓你過最舒服最幸福的日子,請你相信我。

8、我每天都在走著同樣的路,做著同樣的事,雖然沒有同樣的你在我身邊,我對你卻是同樣的思念!

9、思念的心是淡藍色的,像無限的天空那麼長遠。思念的心一天比一天長,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美,一天比一天濃,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都想你。

10、在情感世界裡,我尋覓著有那麼一個死心塌地愛我的人,我的完美情人是你嗎?我多想在這茫茫人群之中,唯獨只與你相知,與你相抱,與你相愛。

11、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12、今天天很熱啊,不過還是少吹點空調,我昨天就因為吹了一晚上胃疼。

13、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現在不準傻笑。

14、你的讚美,會讓我開心一整天;你的微笑,會讓我快樂一整天;你的體貼,會讓我甜蜜一整天;而擁有你,會讓我幸福一輩子。

15、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16、我為卿狂,為卿痴狂,為卿瘋狂,為卿癲狂。一日不見,心裡發慌;三餐無味,飯菜不香;十分難過,百種惆悵。萬語千言,只此一句:我想你了!

17、陽光是明媚的,雨水是清新的,風兒是溫柔的,雪天是浪漫的——沒有不好的天氣,只有不好的心情!心情好了,天氣就好!祝笑看簡訊的你天天好心情。

18、老婆大人,你別哭了。你知不知道,你哭一分鐘我壽命就減少一天。你如果想我早點死去、那你就哭幾天吧。你現在都哭了幾十分鐘了,那我要少活幾個月。老婆我要比你先去了,不過也是可以挽回的。因為你笑一分鐘我就會多活一天。

19、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20、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21、天地為鑑,今天我對天發誓我愛(),就像是老鼠愛大米,螃蟹愛蝦米。我對你的感情,比馬桶深,比扁擔長。

2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3、我想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簡訊說我愛你。

24、快去吧,我就站在這等你。

25、你是我的,我不能失去你。你真聰明。

26、你是我今生最愛的女人。

27、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28、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9、滿天的星光中,我看到一顆最亮的星星晶瑩的閃動著,那是你的笑容嗎?此刻你在做些什麼呢?是歡笑,是發獃,還是在和我一樣體會著想念一個人的美好呢?

30、老婆你不要傷心了,其實我是真的愛你,真的真的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就像狼愛上羊,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就像乞丐愛雞腿、就像楊過愛小龍女、就像你愛鈔票……

31、天氣那麼熱,你一定出了不少汗,要喝點淡鹽水,補充營養,注意身體喔!

32、我願成為你的愚公,為你移走煩人的大山,壘起一片快樂的平原;我願成為你的精衛,為你填滿惱人的大海,築起一個幸福的家園。只為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33、蓋好被子,別著涼了!

34、你一直在我的心中,你快樂嗎?有我的祝福你會幸福的!

35、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36、我需要一雙翅膀,讓我可以飛到你的身旁;我需要一把鑰匙,讓我可以住進你的心房;我需要一個美麗的家,讓我可以和你共度幸福的未來。

37、痲雀吵喜雀鬧,在天願為比翼鳥。鹿兒跳馬兒跑,青梅竹馬樂逍遙。山含情水含笑,愛情滋味多美妙。天藍藍雲渺渺,情深似海沖九霄。開心陪你活到老!

38、有了你,我的笑容從清晨一直洋溢到深夜;有了你,我的世界終結了所有的悲傷;有了你,我的幸福從此不再有缺憾。一輩子一段情,因為有了你,足矣!

39、好想好想明天的太陽我們一起期待,好想好想從此為你守候一盞明燈,照亮你疲憊的歸途,好想好想甘願為你寧靜平淡一生,做你乖巧的新娘!

40、你踏著迷人風韻走來,你踩著醉心風鈴遠去。最想聽,你足音走近;最怕聽,你足聲遠去。好希望,留住你腳步,從此與你牽手,一生與你共度!

41、從今以後,你是我的唯一。

42、如果我是古代的皇帝,別人問我是愛江山還是愛老婆,我一定會選愛老婆。

43、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美麗的女人。

44、好好生活,沒有你的假期,很冷啊!在學校真好,因為有你,今天很忙,忙著想你。

45、我常常遙想遠方,凝望遐想我覺得有所愛,能夠愛,是很幸福的,我對你的思念如雨。我多想是月光,夜夜陪你到天亮,我更想是太陽,每天陪你直到晚風涼!

46、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47、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拿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我傾家蕩產也在所不辭,笑個吧!

48、親愛的,下班了吧!今天工作把你給累壞了吧?回家早點休息,我會是你永遠的支持者,愛你喔!

49、沒什麼事,就想聽聽寶貝的聲音。

50、夕陽紅了,雲霞醉了。與你並肩看夕陽,心兒更醉了。愛是一杯葡萄酒,如此香醇,如此晶瑩剔透,我願永遠牽著你的手,伴你左右。

51、親愛的,晚上好!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思念,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依然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今天的你還好吧!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喔。順祝安康!

52、想你想你好辛苦,幾天瘦成皮包骨,看到視頻你別哭,鍵盤敲字顫乎乎,寥寥數語是心曲,萬水千山天涯路,雖是暫別我心憂,發條簡訊來問候!

53、故事都會將有一個結局,有像童話一樣美好的,有像現實一樣殘酷的,還有一種像你我愛情故事的結局一樣,是個美麗的謎語!

54、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55、盤點愛情,你是我最大的收穫。盤點生活,你是我最好的伴侶。盤點快樂,你是我開心的理由。盤點記憶,你是我難忘的甜蜜。親愛的,憶愛日讓我們一起回憶。

56、我恨自己怎麼沒長一隻有魔力的手,可以把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悄悄溜走的時間一點一滴地統統抓住,讓時間靜止在那一刻,讓瞬間成為永恆,那該有多好!

57、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首曲子,那麼副歌部分就是你;如果我的生活是一湖春水,那麼絢麗的漣漪就是你;如果我的生命軌跡只有一個交點,那麼我只為與你相遇。

58、有了你的歡聲笑語、有了你的陪伴!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能夠與你共渡以後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這是我今生最想做的事!

59、老婆你別生氣了,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不和你頂嘴,衣服我來洗,飯我來做,地我來拖,錢我來賺,賺回來給你管。笑一個!

60、在我的心裡,你就是那滄海之水,巫山的雲。愛過你,我還會愛別的女人嗎?比起你,她們是小溪罷了。你給我的美,是我一生的守侯!

61、童話故事裡《王子和公主》甜蜜相擁,唱著那首《只因為有你》深情對望,夢裡在大海中遊玩戲耍,心中的明燈指引你迷途的方向,這朵金玫瑰珍藏幾世,只想告訴你一個理由:Iloveyou.跟我走吧!

62、你說你為什麼那麼大魅力呢,讓我每時每刻都克制不住地想你。

63、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讓你相信我對你的愛戀。我再努力,再好好愛你,也許你很難理解我愛你的方式,可我沒有放棄愛你的過程,用心讓它完美!

64、我答應你,以後要多騰出時間來陪你。

65、我喜歡一醒來你就在我的身旁,然後偷笑你酣睡的模樣;我喜歡眾目睽睽之下靠著你的肩膀,享受別人羨慕的目光;我喜歡就這樣牽著你的手,比永遠還要遠!

66、寶貝,我愛你。()

67、你真是女人中的女人,一舉手一投足都那麼有味道。

68、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我的生命里愛你。如果我的身體死了,我會在我的心裡愛你。如果我消失了,我會在空氣里愛你如果你消失了,我會在回憶里愛你。

69、如果身子冷,你可以躲進屋子裡,為你劈柴生火擁抱住你,如果心裡冷,你可以躲進我的心房,給你安慰保護融化你。只因我愛你!

70、老婆…我真的很蠢。你生氣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哄你開心。不過你在我心中真的是最漂亮、脾氣最溫柔、菜燒的最好吃、地拖的最光亮、衣服洗的最乾淨、管家管得最好的一個女人,娶到你真的三生有幸!真是幸福啊!

71、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想你。我們相知相契的情感,永遠沒有距離。在你離開之後,我才發現,思念也好美喔!

72、如果你是一株蓮花,我願意是那長滿連理的枝蔓,在你的身邊關心呵護,給予水份和養料,為大自然精彩奉獻出最樸實的美麗,只要你可以炫耀你的嬌柔美麗!

73、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戰我的心擱正在一同不管世事如何變遷皆有法改變我的信心,由於我未把我的心接托給你!

74、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75、也許,愛情只是個泡泡,手指輕輕捺上,來不及驚詫,就消失在風中。但就算一秒鐘的愛情,也會在我心裡定格成永恆。請閉上眼睛,給我下一秒愛你的永恆。

76、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翅膀,離開誰都不能自由的飛翔,讓我們一起幸福的生活在天堂好嗎?

77、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

78、紛紛化繁,蜜夜靜,唯有思念聲。真珠簾玉樓瓊,天淡銀河傾,夜色濃,心心印,不久到平明。月華如練似弓。望千里,愛妻已成夢,枕邊有我,愛情心境綠蔥蔥,親愛的,點亮心燈,明天燦爛圓愛,一生一世。

79、雖然你哭的時候一樣很漂亮。不要生氣了,但據科學論證生氣和哭泣會讓人老得很快,會變得不漂亮。雖然你老成怎麼樣,怎麼不漂亮,我都會同樣的愛你。可你自己喜歡漂亮的啊,所以以後不能哭了。

8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美麗的生活沒有傷悲,最美滿的家庭沒有紛爭,最幸福的愛情沒有分歧,最快樂的事情因為有你,愛你想你倍加珍惜。

81、願和你做連理枝,天天對你說相思;願和你做比翼鳥,雙宿雙飛築愛巢。只想把你來擁抱,真摯情意不動搖,甜蜜歲歲又年年,幸福幕幕又朝朝!

82、下輩子我還娶你。

83、陰沉的天,獨坐窗前。萬水千山阻攔不住對你深深的思念,冷冷的天,記的對你真情不變!

84、謝謝你,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謝你的是每當我需要你時你總在那兒。

85、老婆,知道你愛美,但是你要有節制啊,不能傷了自己的身體啊,做事要有個度啊。

86、親愛的,不要太累我會心疼的。我整天想你,我不怕辛苦得想。你看我都這麼辛苦了,作為酬勞你就開開心心的。我累就可以了,老婆大人休息會哈!

87、相識,是個美麗的邂逅;相知,是段甜蜜的相處;相戀,是緣份的天空;相愛,是信仰的承諾。憶愛日到了,親愛的,讓我們種下一份深情,放飛最深的思念!

88、我們結婚吧,好想和你生個孩子。

89、親愛的老婆你的勞累我很心疼,工作是必然重要的!因為我們的要為幸福的未來做鋪墊!勞累算什麼讓我們牽手向幸福奔跑!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這輩子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老婆我愛你!

90、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91、希望有你的一些信息,既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9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