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簡訊息

1、你是一張美麗的網,我不小心墜入其中,請收緊你的情網,我不再掙扎。

2、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3、在我心靈的空間,永遠都會保留你的位置閃現,容納你的快樂嬌氣和嫵媚笑談;在我心裡的鍵盤,始終有你的按鍵,用我行雲流水的指尖敲打出對你深厚的愛戀。就這樣把你的思念牽動成一份溫婉,即使觸動那根疼痛的心弦!

4、我與你一路相扶走來,看風起雲湧潮起潮落,觀花香四溢常開不敗;回頭凝望情書塵埃,每每你都贈與我以微笑的姿態,刻骨銘心著我的情懷。我相信,時光抹不去深情的記載,和你一世的情感在歲月的流轉處定格成永恆的愛!

5、和你有約,約在純淨的碧海藍天。相會在溫馨的和平家園。約會在無盡的祈福祝願。相會在每一個春天,直到永遠!

6、你的話語最樸實,娓娓道來像首詩;你的情話最動人,真摯熱情似海深;你的歌喉像百靈,美輪美奐傳真情。我的愛渴望給予你愉快和輕鬆,追求幸福的人生!

7、你是一本書,值得我閱讀;你是一首歌,值得我吟唱;你是一幅畫,值得我欣賞;你是一朵花,值得我開放;你是一顆星,值得我追行;你是一盞燈,值得我光明。真想,我們一起去看海藍藍,一起去夢蜜甜甜,一起去踏草青青。

8、你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你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你成熟,冬天倚著你思考。生命的美妙,你指引我去尋找,感謝你的擁抱和賜予的美好!

9、心中有你,再苦的日子也會尋找到甜蜜;夢中有你,再疼的悲傷也不輕易地哭泣;愛中有你,再累的心境也有美好的希冀;一輩子有你,苦辣酸甜與你不離不棄。你就是我永遠的期待和長久的夢想,我要陪伴你每一個日落晨起的朝朝夕夕!

10、我的歌聲抒發著你我不盡的暢想,你的舞蹈舒展著你我美好的嚮往,我們共同和諧著幸福願望。我就是你的綠葉,你就是我的花香,我們互相輝映,相得益彰!

11、在滾滾紅塵中,我們認識相愛了,有了花前月下的美景,有了細雨飛雪的心情。我們不願永遠漂泊,我們發下了永結同心的誓約。在誓約中,我們將白頭偕老!

12、在長夜的路上,看到火光,那是希望;在寒冷的冬天,看到火光,那是溫暖。你是我人生路上的火光,給了我希望,也給了我溫暖!

13、你的花香,讓我心情激盪,多想此刻你就在我的身旁,用你的芬芳,把我們的未來暢想,譜寫出美妙的生活樂章。要你帶給我嫵媚的芳香,是為艷麗我的希望!

14、相逢是首歌,真情對你說,萬紫千紅總是春,溫暖我心窩;相聚就快樂,心情似飛歌,相濡以沫醉紅塵,情愛已鐫刻;相愛你和我,深情任附和,千山萬水不坎坷,相伴你和我。愛就是一曲溫婉的歌,真心希望永久同唱那首歲月之歌!

15、是你的出現,讓我的四季中充滿了如詩如畫的春天,讓我那顆驛動的心如夢似幻,把你我的未來畫上了完美的標點,我們從此就沒有了忍受思念的憂患,變成你我的殷切牽掛,可那份漫長的等待使我依然無悔無怨!

16、每一條暫短的祝願,都是我內心的吶喊,想著攜一縷汗香滴落在你的眼前,溫潤你嬌嫩的心田,你那花瓣般的心事我總能窺見,我們的情愛就像蠶繭吐絲拉不斷理不亂,纏繞著你我一生的浪漫直到永遠,無論繁雜與平淡,無論快樂或辛酸,能夠朝暮長久相愛就會心歡!

17、鮮花盛開的小路,是一行行交響的樂譜,為我盛開的花朵,是記錄動聽節拍的音符,我們兩個的腳印,就在那愛情的樂章里飛舞,給我們帶來美好的回憶無數!

18、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沒放鹽一樣,桔子不太甜一樣,喝酒沒有煙一樣,上街沒帶錢一樣。

19、你是一首歌曲,音韻素雅;你是一篇散文,清淡如畫;你是一幅壁畫,恬靜如花;你是一朵鮮花,美麗天涯。無論你走到哪,我都惦記你,你一直是我的牽掛!

20、你是我眼裡的一座百花園,幽香了我一生的春天;你是我心底最美的花瓣,芬芳了我一世的情緣;你是我臉上最燦爛的笑顏,相思風雨中鐫刻了風花雪月的纏綿;你就是我一輩子的掛牽,阡陌紅塵不論苦甜我也心甘情願!

21、見不到你的每一個日子,我的心裡都不會孤單,因為我不會忘記你嬌媚的容顏;想起你的每一個時刻,我的思緒都無比光鮮,因為你仿佛就在我的眼前;夢見你的每一個夜晚,我的心情更加魔幻,是你那如痴如醉的愛戀在把我輕聲地呼喚!

22、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23、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24、在愛的面前,你我都是矮小的!在愛的面前,你我都是自私的!在愛的面前,你我都是幸福的!在愛的面前,你我都是快樂的!任何人,在愛的面前,都會低頭!這其中也有我!在你面前,我低頭!在你面前,我溫柔!在你面前,我自由!願你也在我面前,如幸福快樂的魚兒開心暢遊!

25、愛情是一幅妙曼的長卷,如歌的四季寫滿浪漫,執手相攜才能走到終點;愛情是一首朦朧的詩篇,細數品味嘗盡苦辣酸甜,風雨同舟才有撥雲見天;愛情是一座七彩百花園,園丁滴汗賞識百花嬌艷,精心呵護才會相知相伴!

26、你是我的忘憂草,有你我就沒煩惱;你是我的百靈鳥,有你我就開心笑;你是我的花美貌,有你我就不困擾;你是我的流星閃耀,為實現我們的願望共同祈禱!

27、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牽掛……

28、我是遠行的船,你是我渴望停泊的岸,無論我駛離你多遠,你始終是我歸宿的期盼,期待你給我的一個相擁,一句溫暖,一杯香盞,為我點燃一支解乏的香菸!

29、你的神秘心谷,讓我為之鼓舞,你那愛的源泉,似江河的奔流為我流汩,我們滔滔不絕的情誼,也像那江河之水永不止步。想你時的淚花,原來愛是滄海遺珠!

30、生活中有你,吉祥如意,回憶中有你,如歌如泣;旅途中有你,牽手痴迷;苦悶中有你,淚花甜蜜;快樂中有你,開心順利;一生中有你,幸福無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