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塵埃落定好詞好句

1、千帆過盡,回首當下,那份真摯的愛戀已漸濃漸厚,被風霜演繹成相濡以沫;那份質樸的友情已漸久漸純,被時間定義為地久天長;那些不悅的過往已漸行漸遠,被日月洗滌的蕩然無存。經歷中的那些相親相愛,相知相伴,歷經歲月滄桑,塵埃落定,緣變為美好的回憶,銘刻在生命的年輪里。歷經風雨洗禮已然在靈魂中升華,成為陪伴你一生的念想。在風輕雲淡的日子裡,安靜的守一方淨土,淡然的處一世紅塵,盡情的享一家歡樂。舒了眉,醉了心,天涯路修行一生。

2、是的,寬廣的空間給人時間也無邊無際的感覺。

3、但人都是一樣的,銀匠也罷,土司也罷,奴隸也罷,都只想自己要做什麼,而不敢問這樣做有沒有希望。

4、你你我我,多少迷離,宛如鏡花水月,但終相信緣定三生,仍不放棄……皎潔明月,獨上西樓,淡雲如夢,纏纏綿綿,綿綿纏纏。多少故事塵埃落定,或分道揚鑣;或擦肩而過;或柳暗花明;或相濡以沫。無論每一次故事的收場,皆來前世修行。流淚或微笑,都不是最終的答案,最後的是淡然,安心若素,點燃心境的是一絲情感。觸動心境,只敢一個人品嘗,將其深藏一隅,只看當下,往事不可明晰。多少感嘆多少唏噓,只嘆風不住,塵不停,花怎能留,只有飄零罷了,只有無奈罷了,只有隨風而去罷了。琴如玉,月如霜,人物皆相忘。

5、一見塔娜的面,她的美又像剛剛出膛的滾燙的子彈把我狠狠地打中了,從皮膚到血管,從眼睛到心房,都被這女人的美弄傷了。把我變回為一個真正的傻子很容易,只要給我一個真正的美麗女人就行了。

6、關於這個問題我是這樣想的:釋迦牟尼之前,是先知的時代,之後,我們就再也不需要用自己的腦子來思考了。

7、本來,那樣的問題是不該由僧人來想,但他還是禁不住想了。想了這些問題,他心裡已經沒有多少對別的教派的仇恨了,但他還必須面對別的教派的信徒對他的仇恨。最後他問:「為什麼宗教沒有教會我們愛,而教會了我們恨?」

8、時間的交錯下,許許多多的情事只是時光撒下的謊言,而你我卻甘願為一個不成文的謊言執迷不悟,甚至打拚得遍體鱗傷。畢業,或許交雜著過去時光機寫下的一頁頁,抑或透露著未來世界賦予的甜羹美酒。有那麼一刻,你我就在剎那間相識,畢業以後,也有著那麼一刻,我你也會在芬芳間猶如陌生人。其實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但是走過去了,一切便已塵埃落定。回看,我們曾經走過的校園小徑還在,我們坐在一起奮鬥的教室還在,我眷戀的此消彼長還在…

9、土司太太很喜歡聽見這種自己少少一點愛,就把人淹得透不過氣來的聲音。

10、聰明的哥哥在這個問題上充分暴露出了聰明人的愚蠢。他能從簡單的問題里看出別人不會想到的複雜。

11、一個活佛一旦不是活佛就什麼都不是了。

12、我們常常說,漢人身上沒有什麼氣味,如果有,也只是水的味道,這就等於說還是沒有味道。英國來的人就有味道了,其中跟我們相像的是羊的味道。身上有這種味道而不掩飾的是野蠻人,比如我們。有這種味道而要用別的味道鎮壓的就是文明人,比如英國人,比如從英國回來的姐姐。

13、同得到了東西時的悲傷相比,得不到東西時的悲傷根本算不上是悲傷。

14、是的,上天叫我看見,叫我聽見,叫我置身其中,又叫我超然物外。上天是為了這個目的,才讓我看起來像個傻子的。

15、你的錯,我的過,迷茫中的驚鴻瞥,步步驚心的孽緣,飲了孟婆湯,過了三生石,渡了忘川河,終究成了奈何橋上的行者,一切不得不由命。只還依稀記著,相思引,離人淚,半生尋覓,只為塵埃落定,昔日溫柔卻亂了塵埃路。箜篌彈盡,落花嫣然,瑾年流失,抒一紙相思摸香,曉一卷梵經禪下,為你氤氳三生三世的暮靄,和你沉浮在廖亂的煙火紅塵。紅袖添香的塌下,墨香裊裊的青花,為你掛起一卷幽簾,傾踏只屬於我們不可一世的神話。

16、翁波意西口裡還有舌頭時,我問過他歷史是什麼。他告訴我,歷史就是從昨天知道今天和明天的學問。

17、我一身清風駕乘一條裝滿塵世情思的舟楫悠悠地駛往彼岸,這一路走來,明月作伴,繁星作陪,山青水綠間添了幾份安之若素的心態,那些漸漸遠去的風光已是塵埃落定的緣分,在眼眸的盡頭,人間留戀於心底,幾經輪迴,重又浮於心頭,塵封千年之憶於今朝再現,滄海盛滿幾世煙雨淚,化為夢裡一場錯過的繁華,()那時,那場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於今生僅是匆匆的一瞥,今生的一次擦肩於來世僅是遙遙無期的期盼。

18、我沒有話說,只好傻笑。沒話可說時,傻笑是個好辦法。

19、但是,一個驕傲的人不容易意識到自己正在犯下什麼樣的錯誤,更不要說是一個驕傲的女人了。

20、不要告訴我明天是什麼樣子,現在天還沒有亮,我卻看到自己比天黑前過得壞了。

21、青春這段時光里,呼吸著並不乾淨的空氣,擁有著夢想幻想,以及骨子裡沸騰的熱情。少年時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就像所有淚水並不是苦的,所有的笑並不是甜的。在某段時間裡,我嘗試一種溫暖的笑,反反覆覆,最終是抽痛了嘴角。苦澀不堪。一切記憶將在被回憶肆意篡改的書寫下,漸漸抽象成一些零落的色彩,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墜落,終會塵埃落定。在我們的希望和願欲的深處,隱藏著對青春的默識。如同種子在雪下靜靜夢想。青春是生活最溫暖的被窩,是生命最華麗的裙袂。或許疼痛,或許灰暗。可是,大家都愛。

22、平常,他對什麼事都顯出漫不經心的樣子。那並不表明他對什麼事都滿不在乎,那是他在表現他的聰明---毫不用心也能把所有事情搞得清清楚楚,妥妥帖帖。

23、我也許太任性,一直以來我都很安靜,也很過火。直到遇見了你,方染塵埃落定。只是我覺得你從來都沒有對我好,或是愛。當你叫我丫頭的時候,我的心都茫然了,自始至終,從未有人那麼叫過我,我聽到最溫柔的情話是我的初戀,一個橫會疼人的男生,只可惜我不懂珍惜,因為太過愛你所以能放縱你,所以能容忍你的一切不良。我不是那種煩人的女生,你愛或不愛,我都能承受,你離開後,我會安靜的祈禱,希望你幸福,安好如初。我也只希望分手後你仍可以微笑,我只要在列表里看著你快樂就好。

24、裡面眾多的房間和眾多的門用樓梯和走廊連線,紛繁複雜猶如世事和人心。

25、古人悲秋,不止心傷。不知為何,自始至終,秋在人們心中始終扮演著那個淒涼而又寂寥的角色,那些繪秋的詩詞文都蒙上了灰色的陰影。也許是因為秋風,亦或是因為落葉。有些人,趴在自家的視窗,遙望著掛在枝頭搖搖欲墜,最終飄零的落葉感嘆人生的短暫;有些人,身處異鄉,站在樹下,看著落葉隨風紛飛,塵埃落定之時,悄然回到大地的懷抱,感嘆自己一生顛沛流離。它們讓多少文人墨客寫下了悲秋傷懷的詩和文,卻又暗含著對完美終結的渴望。

26、在青春之書裡,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關於少年時代,冷暖自知,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這一切將在被回憶肆意篡改的書寫下,漸漸抽象成一些霧一樣的塵埃,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墜落,終會塵埃落定。在我們的希望和願欲的深處,隱藏著對青春的默識。如同種子在雪下靜靜夢想。所以你要知道,我將在更大的沉默中歸來。青春是生活最溫暖的被窩,是生命最華麗的裙袂。

27、背負太多壓力與責任的我們,於現實中總感覺活得心累。只時,每每感覺心累之時,我們可以試著想像著,在多年後的某一天,當我們再度回首今日的疲憊與無奈時,想像著沿途的風雨幾許,終是榮華謝後的塵埃落定;夢境的相逢如是,終是鉛華洗盡的山河永寂;現實的起起落落,終是亦歌亦哭的如旅人生。而如旅人生里,隻身天涯,飲一壇醉生夢死,憂傷淡淡於惜別的海岸上,縱是情未央,弦猶斷,然則意難忘,曲猶揚,而我們的心累也終會成為浪潮重疊後的盪氣迴腸。於此,每每此時,讓曾有的心累化作祥雲,讓現有的心情凝著淡淡的詩意,再度啟程!

28、女土司要為小瞧人而後悔了。女土司犯了聰明人常犯的錯誤:小看一個傻子。

29、午後,我赤身走在那片喧囂帶著霧的街,身上的埃土爬進我的心,遮掩了我那點奄奄一息的光。不知道那你是不是有意留下的線索,我眼前出現了一團光氳。那是你的承諾,你不曾帶走我又不曾放下。我一直耿耿於懷,對你那個不被我寬恕的諾言。原本,它應像葉落歸根一樣塵埃落定,卻被無聲無息地帶進了這個世界,和那些曾在我們指間飄過的風一起浪跡天涯,生生不滅,永無歸處。如今,它已是我們殊途不同歸的見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