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巴頓名言

1、你想要具有某種特殊才能的熱切願望取決於你的性格與抱負。

2、沒有一種機器能夠比操縱機器的人更偉大。

3、軍人與戰鬥是不可分的,作為一名軍人,我為自己所從事的這項事業餓而自豪。

4、我們正規軍是本著冒險的精神和真正的願望為國效力的,對他們來說津貼是次要的。

5、戰爭像雕刻一樣也許比雕刻還要美,戰爭是一場美妙的智力競賽,戰爭中“屠夫”作用就和雕刻時刻刀的作用一樣。

6、沒什麼能阻止戰爭的爆發,只要我們的孫子,孫子的孫子在世上活著,那么戰爭就會存在,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兩次戰爭間維持較長時間的和平。

7、我對政治毫無天分,就如同一頭奶牛對打獵一竅不通一樣,況且我對政治也不感興趣。另外,我也認為一個人軍事上的聲望如果和政治混雜在一塊的話,將是很糟糕的。

8、成功的士兵有兩種,一種出人頭地是以為恭順,而另一種人是以為個性,我屬於後者。

9、可能我就是這樣一個傻乎乎的愛做夢的男孩,我一直生活在夢想中的充滿的戰爭的世界裡,在我的世界裡只有戰爭是真實的,而其他的東西都是不真實的,即使這樣,一個人從事他一直夢想的那職業,也比從事他不想或是沒有能力從事的職業要好。我除了想在軍隊中度過一生就沒有別的想法了。我沉迷與這個夢想的時間太長了,以至於別的夢想都死掉了。

10、戰爭是執行一種簡單的暴力,體現在書面上是極為蒼白和毫無激情的。

11、不讓敵人進攻你的辦法就是你去進攻他,不停的向他進攻。

12、作為一個熱愛軍人生活的人,要說這些話可能聽起來有點愚蠢,但我的確認為軍隊不司軍人應該待的地方。

13、讓自己的國家永存,哪怕犧牲生命

14、誰說戰爭是對人的耐力的折磨?戰爭把人從獸類中提升出來,表現出他的良好品質:勇氣發,自我犧牲,忠誠,樂於助人,忠於責任。

15、我一生中最大的悲哀就是從最後一場戰爭中倖存下來,在那次戰爭中戰死沙場一直是我計畫中的事,我真是應該在快結束的時候死掉,但是一個人總不能跑去自殺吧!

16、戰爭是人類最壯觀的競賽!戰鬥中強者勝,弱者亡。

17、戰爭是門藝術,這並不是由固定公式推出的受感情支配的解釋。

18、只有在國家利益高於個人利益的年代裡,人類才能進步,個人英雄主義是一種腐敗論。

19、就是因為軍隊中缺少受過訓練的專家,才有了士兵們犧牲時的鮮血和我們人民的眼淚。

20、所有躺在不朽生死線上的偉大的戰士們,他們深深的了解有關戰爭的全部知識,因為在他們的時代,他們已經親身體驗到這些,而且在記下這些的同時,也記下了許多被他們擊敗的對手。

21、成功的將軍常常是讓自己的計畫適應環境,而不是讓環境適應自己的計畫。

22、我熱愛戰爭,工作和振奮人心的事,和平對我來說是一座地獄。

23、勇氣是一種智慧,也是戰爭能夠取勝的重要因素。

24、一品脫的汗水可以挽救一加侖的鮮血。

25、贏得戰爭的方法就是打敗敵人。

26、偉人之所以偉大,最突出的特點是他們效忠於他們的下屬。

27、我們不關心戰爭的起因,這是政治家們的事,而且理由總是正當的。

28、可能有人認為我是個夢想家,但我相信,我不是。

29、有時候我在扞衛我所從事的並一直引以為豪的職業時,簡直像是病了一樣。它是我所認為的最古老的最合適的一種職業,那為什麼這種職業回因其操作的結果而導致地位越來越低呢?長久以來的和平已經使人們看不到它的價值了。但一旦危險發生,它會立刻變得崇高起來,變成主導一切的一種力量,別的都無關輕重了。

30、我對為了贏得戰爭而去到處乞求總是深感惱怒。

31、在軍隊中服過役的人是堂堂正正的人。

32、在和平年代,提升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一個人是根據他的能力定位,而不是根據他的軍銜定位。在戰爭年代,人們只會注意那些打了勝仗的人而不會注意他們的軍銜。

33、經歷過流血,流汗,痛苦,為國家效力的人才會真正的感到他是國家的一部分,他是愛國的。

34、要記住,敵人也和你們一樣害怕,可能比你們更害怕。

35、這裡有太多的嫉妒,仇恨,惡毒和所有的無情,讓他們都見鬼去吧,他們有同夥,我自有我的命。

36、我從來就不在乎是否和別人一樣。

37、如果沒有仗可打,那么無論我從事何種職業都無關緊要了,以為除了做一名軍人,我什麼也不會。

38、高喊人人平等的人不是騙子就是傻子。()

39、在這周圍,似乎只有我才是真正享受這該死的戰爭的樂趣的人。

40、戰爭是簡單,乾脆,無情的,因此需要一個既簡單有無情的人把戰爭進行到底。

41、士兵,作為公民,有義務為過效力,無論他得到的回報是什麼,那都是一份純潔的禮物。

42、戰爭中沒有民主可言,只有絕對的獨裁,要使用武力達到目的。

43、不對上一級的軍官發號施令,以為自以為是的參謀官向以為師長鼓吹他的觀點的場面是最令人噁心的。

44、我不想享樂,只想成功。我寧願辛勤工作一百年去贏得一場戰爭,也不願碌碌無為地活一千年。

45、軍人也是一個公民,實際上公民的最高義務和權利就是拿起武器保衛祖國。

46、領導藝術是贏得戰爭的關鍵。我有這種能力——但我可不知道如何定義這種能力,也許他包括你知道自己想乾什麼,然後去乾,如果任何人插手干涉的話,你就會發瘋。自信和領導才能是一對雙胞胎。

47、戰爭是我的全部所需。

48、只要有老兵做酵母,就可以發出一個師的面娃娃來。

49、我們的教育把死亡說成極其恐怖的事情是不對的。死亡沒什麼大不了,是很容易把握的。

50、不能以本色示人的人成不了大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