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長驅直入造句

1、接連幾個星期他的追隨者長驅直入300米寬的隔離帶,以色列自去年攻擊加沙後就宣布該區為禁區。

2、取代這一切的,至少點幾下滑鼠,就可長驅直入,想要的文章或者別的什麼讀者所不知道的東西「長篇大論」能在網頁上直接就讀。

3、香港沒有這種天然的保護來阻擋好萊塢影片長驅直入。

4、部隊長驅直入地橫掃戰場,直取山頭。

5、衛生部里充斥著醫療顧問和全民醫療服務系統(NHS)的經理們,而國防部的某些部門僱傭了英國航空航天公司(BAE)的職工,使得他們很久以來一直都可以長驅直入這些部門。

6、訓練精良的軍隊,在將軍的指揮之下,長驅直入地攻進敵人基地。

7、這場勝利以後,他沒有對手,長驅直入,()遠至地中海,向腓尼基索取貢品。

8、政府辦公樓周圍都是對公眾開放的,這也是為什麼帶著炸彈的灰色貨車可以長驅直入的開到辦公樓門口。

9、印度擔心,假如中國入侵印度--就像近50年前那樣--印度的公路、鐵路和機場等將有利於中國軍隊長驅直入。

10、然而,格蘭特相信自己和他的軍隊,他認為他有能力迫使南方軍撤離肯塔基和田納西,然後他將長驅直入進入到南方的腹地密西西比州。

11、關羽掄動手上的大刀,一路長驅直入,無人敢擋。

12、這支軍隊乘勝追擊,長驅直入,勢如破竹。

13、我軍以長驅直入之勢,殺得敵人落花流水。

14、看來我挑到好日子了,很高興他還記得我跟我的家人,而且他也不在意我撓他耳朵,於是我長驅直入問他這個年紀有什麼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