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愚公移山造句

1、這件事確實不易,但我們如果效法愚公移山的精神,還怕不會成功嗎?

2、每月有兩個周日,「櫻桃」在愚公移山俱樂部主辦「電影和電影人」系列。

3、可別笑我笨,我將學愚公移山的精神,利用餘生來編寫一部理想的辭典。

4、平時,只要有人做事情不怕困難一直做,我們就說他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一定會成功的!

5、鄰居有一小男孩,剛剛開始換牙,看見大家幹活這麼起勁兒,也蹦蹦跳跳地去幫愚公移山了。

6、只要憑著愚公移山的精神,不要說一條橫貫公路,就是十條也可以開闢成功。

7、今年她負責點廢成綠在愚公移山俱樂部和船酒吧活動的組織與管理。

8、現代挖隧道還用鎯頭慢慢敲?那不是和愚公移山沒兩樣?

9、愚公移山大樂隊的歡樂會議。歡迎更多的音樂人到這裡的舞台上,撞出更多的火花!

10、我希望你有耐心和毅力,再困難的事,都能像愚公移山一樣,努力完成。

11、做事如果有愚公移山的精神,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怕。

12、現代管理科學講究效率,()不是每樣事情都用愚公移山的傻勁就值得讚賞。

13、中國古人所崇尚的精衛填海、愚公移山和夸父追日的故事就是這種精神的生動體現。

14、十大建設所以會成功,就是全民發揮了愚公移山的精神。

15、在現代化建設中,我們要發揚愚公移山的精神。

16、當年橫貫公路的開挖,正是現代版的愚公移山。

17、你想要獨力完成這件事,恐怕非得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不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