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痛的語句

1、痛苦教會我如何行走在這光怪陸離的社會上,給了我永遠向前的信念

2、揮不去,是上一秒還清晰的身影。回不去,是定格在心間的心疼,此刻好像不曾來過。

3、年少時,我們總喜歡說以後。以後一起工作,以後一起安家,以後一起旅行……也許是說了太多,也許這些以後要等到很久很久以後。

4、我想在愛情裡面,是沒有輸贏之分的。愛了就投入地去愛一場。誰又會說愛得深愛得多的那個人就是輸家呢。我倒認為,投入感情最深最真的那一個是最幸福的。他(她)愛得真實,愛得徹底。在生命中體驗到了真愛。是很難得的。有多少人一生都沒有遇到自己的真心愛人呢。

5、你不懂我流淚時眼淚里包含的深深情意,如同我不了解你忽然沉默時要表達的意義。

6、單調地彈奏一曲再也彈不出的繁華,失望在等待一個再也等不到的希望。

7、沒人會去刻意的在乎你,時間過的越來越久,才覺得我是累了,怕愛傷了自我。

8、不是我不想你,而是每一次遇到你時,我就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我內心所想的;不是我不知道怎麼去說,而是說了後我怕你不會想信我,我承認我是嘴拙,但是我還是能比較流利地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9、還要哭多少回,才能不流淚?還要流多少淚,才能不心碎?

10、如果你希望一個人愛你,最好的心理準備就是不要讓自己變成非愛他不可。你要堅強獨立,自求多福。讓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有寄託,有目標,有光輝,有前途。總之,讓自己有足夠多的可以使自己快樂的源泉,然後再準備接受或不接受對方的愛。

11、暗淡回憶,驚惶心底那根弦。美妙的旋律在耳間漸漸吟起,圍繞著心弦舞動,卻不知暗淡的目光變的迷茫。

1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3、一場轟轟烈烈的開始到了最後一定是悄無聲息。

14、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5、時間會告訴過去,痛苦也能告別回憶。

16、會享受幸福,也要學會享受痛苦,享受幸福會增加你的成就感,享受痛苦則會提高你的自信心和忍耐力。

17、今夜,風的腳步不會停歇,今夜,我的思念在孤獨的漂泊,今夜,你的柔情又將寄宿何方?

18、阿狸微笑著說,愛上桃子小姐,是我一生最浪漫的事;桃子憂鬱的說,離開阿狸先生,是我一生最後悔的事。

19、成長的路上總會遇到一些人,走進我們的心中,最後卻消失在生活中。

2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1、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22、從相識到相知,從相愛到分離,一切的一切,就好像一個輪迴,我們誰都無能逆轉陌路的宿命。

23、冷月凝霜,寒夜氤氳著悲涼的氣息,波光灩灩閃動人生之韻,平平仄仄,塵世的起起落落,都將被黑夜吞噬,消亡。

24、人生最好的時光里,總會犯上一些痴,或者傻。總會無視規矩方圓,我行我素,()一條道走到黑盡頭,直至撞牆。在那些美好的時光里,我們,一意孤行痴傻了多少回,寂寞地尋找,盲目地執著,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場愛情不受傷!

25、愛情沒了,生活一樣在繼續。愛是種責任,如果你真的愛,請不要輕易說放棄,那不止會傷害別人,同樣也會傷害你自己。對未來的承諾,如果你沒有把握實現它,那麼,請你也不要給我任何承諾,因為,我會當真。

26、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27、遠方是誰的哭聲將天空劃傷?歲月已經憔悴了模樣,唯一沒有改變的是那份思念越走越長。

28、感情,將一個人打回原形,還是一個人沒有什麼輸不起!不變的孤單,萬變的偶然,蛻變的身心都是走過里最好的證明。

29、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30、人生必有坎坷和挫折!挫折是成功的先導,不怕挫折比渴望成功更可貴。

31、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2、放下痛苦,就能輕鬆放下自己,懷揣一顆平淡從容的心享受生活。關鍵是我們自己願不願意。

33、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34、這次你是真的失去了我,失去了所有的所有。

35、我怕的,是事過境遷滄海桑田之後,我還不能將你從記憶里連根拔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