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不會有人愛塵埃里的你

1、很多事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2、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收到回復,這大概就是愛與被愛的差別吧。

3、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4、女人一定要做一個手心朝下的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一定要有別人無法拿走的東西,獨立的思想、獨立的經濟,獨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報,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 !

5、我想愛情里最殘忍的部分是,在狂熱的時候,覺得可以為他做一切,摘星星射太陽賺大錢跳懸崖,但總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並不能。所以嘴上的我愛你,變成了心裡的憑什麼。

6、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7、如果世界待你不溫柔,可以試試把我當成你的世界嗎?

8、吵架可以,但別說「隨便你」。

9、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10、也許就是因為你表現得太過堅強,所以別人才以為你不需要被疼愛。

11、如果可以,就讓我們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這樣你便捨得一直溫柔待我,而我也捨得一直對你溫柔。因為我們不熟,所以沒有理由放肆。

12、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麼都會了。

13、始終相信,平時日子裡做過的小小的善良的事,會一點一點積攢,然後在某一個不太明朗的時候,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溫柔。

14、我們都妄想對方主動找自己,久而久之就淡了感情。

15、其實我很難過,只是驕傲不讓我說。

16、有的人其實並不難接近,只是不太會表達。

17、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兩個人都不覺得無聊。

18、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19、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

20、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不會有人愛塵埃里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