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只有當你覺得某人成為習慣時,生活才開始

1、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2、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

3、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不捨,別擔心。不要苦苦留戀逝去的東西,因為那本就不屬於你。

4、我在時光的輪迴里,等候了一場又一場的落雪,等到了落雪傾城,等到了飛雪傾心,仍舊等候不來你的回眸一顧。

5、事如煙,旋即不見。指尖談笑間,將流年最悽美的故事闌珊,溫婉成無言的光環。孤傲的心,梅落香凝間,仍在一季冰雪的飄零中獨自靜好清歡。

6、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以後,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我終於明白,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纏綿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7、我們的愛情像一棵樹,現在,這棵樹讓昆蟲蛀了,開始一片片地掉葉子了,這些葉子,是我們的愛情,它們的紋絡如此細膩,它們的曾經那么感人,可是,它們在掉葉子。

8、秋風與秋雨可能是這世上最完美的一對搭檔。秋風吹著秋雨,秋雨伴著秋風。它們能讓世上的一切反射出晶瑩的光澤,反射出秋的高雅。也許它們能修剪出一幅美麗的秋的圖畫。

9、有些話埋葬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10、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11、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那些約好要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散失。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

12、如果我們不想對人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對它寄予任何希望。這不是絕望,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徑,亦是獲取幸福感的前提。

13、時刻謹記否定你的人到處都是,你可能在生命結束之前,被否定、被拒絕無數次。被拒絕當然會使我們痛苦,但這是人生的必經之路,積極面對他人的否定將幫我們更輕鬆地走出夢魘。

14、愛情的最初,有青木瓜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和青澀,到濃烈時,就感覺不到澀了,到最後,又會回到原來的淡淡的香。

15、如若不是為了一個人,誰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愛情,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關係。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去到那座城,因為那是一座愛的城;我們也會因為一個人,離開一座城,那是一座絕望的傷城。

1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7、你離開一個地方,才能這樣仔細地審慎地重看自己。聽新的歌,走新的路,一恍神間發現原來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真的就這么忘記了,剩下的才是刻骨銘心的部分。

18、記住,人生道路,道阻且長,但在最後一刻會有等值的回報。所有那些曾經拒絕過你,否定過你的人,都會在人群中祝賀你。永不言敗,你才剛剛邁出實現夢想的一小步。

19、你得相信自己的命運,命中注定你要成功,你將被他人否定,人生的道路無法一帆風順,永遠都要經歷挫折——既然這樣,那就好好享受路上的風景吧。

20、當你覺得某人神秘時,會被吸引;當你覺得某人浪漫時,會愛上;然而這都稍瞬即逝。只有當你覺得某人成為習慣時,生活才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