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歲月很長,人海茫茫,別回頭也別再將就

1、不愛他了才發現,他很醜,也很普通。

2、據說所有人都有一個毛病,越是喜歡誰,越愛欺負誰。

3、「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從現在起,你已經具備了傷害我的能力。

4、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門當戶對」這四個字都是對的。但這個道理,大部分人要花很多時間和代價才會相信。

5、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於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6、人真的不必逼自己去做不像自己的那種人,強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軟也沒有什麼過錯。一個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隊伍,一個人只要活得像一個人就行了,有尊嚴,有追求,有夢想,也有軟弱和頹廢的時候。——獨木舟

7、最傷人的就是,昨天還讓你覺得自己意義非凡的人,今天就讓你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8、每天都有固定的人聊天,這種感覺真好。

9、有時候啊,老認為別人沒教養,其實就是最大的沒教養。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而不是用來權衡別人的。嚴於律己,寬於待人,教養同是。

10、女生問的問題,75%她都是知道答案,只不過想聽到從你嘴裡說出來。

11、小時候,我以為裙子只能夏天穿,冬天就必須把自己裹的像個粽子,我也以為只要自己善良,對待一個人的時候全心全意去對待,就會被對方同樣對待。可是後來長大了才明白,原來冬天也能穿裙子,善良的人也會被丟棄。

12、最心酸莫過於,你感謝我付出,更感謝我退出。

13、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經常開導朋友,卻不知道怎麼開導自己。

14、忘不了舊愛,又哄得住新歡的人最可怕。

15、不要讓女孩子哭太多次,眼淚都是腦袋裡的水,水流盡了,就不好騙了。

16、得罪幾個人,做糟糕幾件事,其實沒那麼可怕,一輩子活得委曲求全,戰戰兢兢,才最可怕。

17、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里,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歡你。

18、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段特別艱難的歲月,大多時候,這些當時難熬的時光,最後都會變成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所以別放棄,過去的終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19、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你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20、歲月很長,人海茫茫,別回頭也別再將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