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你愛慕虛榮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1、被人珍惜的時候,希望你別裝逼,更別作死。

2、等了你這麼久還沒來,你怎麼就不怕錯過我呢?

3、有人說該來的自然會來,但有些事要如期而至才美妙。比如姨媽。

4、你明明那麼孤獨,卻非要說一個人真好。

5、你之所以活得累,在於你只有心理上的不斷自責,沒有行動上的立即改變。

6、盡己力,聽天命。無愧於心,不惑於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7、窮養好還是富養好?顯然的是,教養最好。

8、你欠某個人的,會有另一個人要回去。某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你對某人做的事,不管是傷害還是付出,總會由另一個人報答或報復!在不同的時間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絕情與濫情,總體來說,是守恆的。

9、姑娘,努力吧!不努力的女人只有兩種結果,穿不完的地攤貨和逛不完的菜市場。

10、好的愛情,是允許對方做自己,而自己卻渴望成為更好的人。

11、歲月還很漫長,不要辜負了愛你的人,也不要辜負自己。

12、哪有無緣無故的點讚,還不是想被你多看一眼。

13、結婚無非為了以下三點:穩定的性(伴侶),經濟支撐,感情維繫。如果三樣你都擁有,那不結婚也罷。

14、希望因有趣而被喜歡,因有用而被需要,卻因為某些無趣無用的細枝末節,被某個人愛。

15、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每天都覺得明天好像就不喜歡你了,第二天所有思緒洶湧而來把我淹沒,就這樣循環往復。

17、你會不會因為一個人突然就笑起來,不是愛戀,而是覺得能遇見就很好。

18、——你聽女生說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她跟我說,我會找到比她更好的女孩。我當時就笑了,哪裡有比她更好的。

19、我們和好吧。這句話越長大,越說不出口。

20、你愛慕虛榮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