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花開有時,竟已是千年

1、如果有人傷害了你,可以原諒他,但不要再輕易相信他。原諒是放過自己,而盲目信任卻只會給他再傷害你的機會。

2、做人,人品為先,才能為次;做事,明理為先,勤奮為次。

3、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4、魚刺卡過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於千里之外,你卻還願為見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願。

5、別人有對象談愛情,體會不了的人,說那不過是秀恩愛。別人看文字有感受,體會不了的人,說那不過是碗雞湯。別人有夢想而追逐,體會不了的人,說那簡直是痴心妄想。

6、對自己好,就要用心;對別人好,就要關心。看別人,煩惱起;看自己,智慧生。體諒別人,就會做人;清楚自己,就會做事。人經不起考驗,故不要輕易考驗於人。

7、上帝的建議是,不要強調自己多麼重要,受了多少委屈,也不要一心想著去改變個人的屈辱,我們應該努力去理解並且欣賞自己本質上的微不足道。

8、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9、對你突然發火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忍了你多少次;看起來決絕果斷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下定了多少次決心,才能真正做到不回頭;閃閃發光如同信仰存在的人,你不知道他背後付出的代價和努力,讓他看起來毫不費力。別怪他們太冷漠,別羨慕他們很果斷,別說他們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0、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想的太多。

11、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12、別怪他們太冷漠,別羨慕他們很果斷,別說他們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3、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14、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15、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16、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17、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刷新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人生。

18、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19、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寬容是用別人的成績來激勵自己。

20、念著彼岸,卻註定此岸綻放。花開有時,竟已是千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