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間就是在這樣的反反覆覆當中過去的

1、已經過了喜歡炫耀和喧鬧的年齡了,遇到喜歡的事情就努力的去做,不再期待周圍人的回應和鼓勵,也不再在乎他人的褒貶和說辭。不會因為興奮而四處叫囂了,也不會因為低沉而祈求他人的理解和寬慰了。好的,壞的都學會了不去渲染,不去吆喝。懂得了要用詼諧的方式,過正經的人生。

2、當傷口的作用只剩下用來回憶的時候,那就是真的都過去了。

3、心情再差你可以寫在臉上,工作再累你可以抱怨,生命再短你可以隨意作踐,生活再苦你可以失去信念,前行再難你可以躑躅不前。但是前提你必須知道:沒有人喜歡看你的臭臉,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活,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美好將在明天,自己的選擇,跪著也要走完。每個人都累,不是只有你一個而已。

4、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則快樂常存。

5、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6、有人尖刻地嘲諷你,你馬上尖酸地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地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冷漠,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7、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更難做到。

8、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9、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10、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今 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11、天冷加衣,怕黑開燈,孤獨聽歌,心塞了去跑步,矯情了就去吃。我們得學會照顧好自己,調節好情緒,這不僅僅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讓你未來遇到誰誰誰時能不自卑。對自己和對未來的那個誰的最好的禮物,就是把現在的自己照顧好,變得更好更懂得珍惜。

12、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13、學會在人群中保持一定程度上的孤獨,不要有什麼想法就立馬告訴別人。另外,對別人所說的話千萬不要太過當真。不能對別人有太多的期待,無論在道德上抑或在思想上。對於別人的看法,應鍛鍊出一副淡漠、無動於衷的態度,因為這是培養值得稱道的寬容的一個最切實可行的手段。

14、重要的人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他的情緒。

15、有時,幸福就象玻璃,稍微調整一下角度,就會光芒四射。

16、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別在乎別人怎么想,做你該做的事情,只為你自己。

17、不要為了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18、所有表面的風光都是內心經歷多少煎熬和痛苦換過來的。不管是累,是苦,還是受不了別人說三到四想放棄的時候,想兩件事:現在放手對得起對不起當初的野心;輕易回頭,辜負沒辜負已經遭遇過的苦難。大多數人,都會明白該怎么做了。

19、女生在愛情里真的不能卑, 卑微到塵埃里開不出花只有遭踐踏。 身邊那些無理取鬧公主病臭脾氣的女生,她們反而都有一個疼愛自己的男生。那些溫柔聽話懂事的女生,在愛情里 ,多半過得不好。——這是真的嗎?

20、人就是這樣的吧,有時會悶悶不樂,有時會鑽牛角尖,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別好,什麼事情都能做,這兩種心情都會有的。時間就是在這樣的反反覆覆當中過去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