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送我一片樹葉把玩,我卻當成一座森林棲息

1、有一點壓力,就感覺天塌下來了;有一點不開心,就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可憐的人。你如此脆弱,都是曾經有人寵溺,有人替你撐著,有人替你堅強

2、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3、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5、永不分手的戀愛本就難得,既然有人走了你就沒必要看著他跟新歡在一起傷心難過來懲罰自己,感情問題複雜到沒有別人可以替你解決,你們獨有的回憶別人代替不了,但時間是你最好的藥,你只要慢慢的忘記,別刻意。最傻的行為就是傷心絕望自暴自棄。成長本身就是你會不斷和熟悉的東西告別,和一些人告別。

6、善惡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東西,而是不斷改變所處的場所和立場……平衡本身就是善。

7、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並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8、無論你怎麼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9、你必須暗自努力,才能在人前顯得輕鬆如意。

10、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1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12、每天每天,波瀾不驚地活著,睡覺、起床、吃飯。情緒有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看電視,戀愛,學習,去上學。當你不經意回眸那些日復一日的平凡日子時,會發現它多多少少都會留下些什麼。就像那些沙子一樣,純淨溫暖。

13、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4、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其實是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15、如果一個人真想見你,他總能找到辦法,全世界都阻擋不了他。

16、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7、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18、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等於為別人活著,只要把自己做好,別自私、別自大就可以,不要把自己神話了,其實,你照顧不了所有人的感受,你只會讓自己不好受。

19、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20、你送我一片樹葉把玩,我卻當成一座森林棲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