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自己是終生浪漫的開始

1、頭腦可以接受勸告,但心卻不能,而愛,因為沒學地理,所以不識邊界。

2、沒錯,你身上一定有能讓你發光的東西,那是你自己的節奏,那是你與眾不同的東西。那是你的路,你必須自己走,才能找到出口。

3、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4、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的任性你的缺點都是可愛。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說話是錯,不說話是錯,連呼吸都是錯。這是人性,習慣就好。所以永遠不要為了遷就誰而改變自己,愛的時候勇敢愛,散的時候大步走,別回頭。

5、每個人都孤獨,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可以因此找到共同的庇護。因為孤獨有不同形狀、顏色、氣味,它們質地相同卻不能相容。

6、所以要等,所以要忍,一直要到春天過去,到燦爛平息,到雷霆把他們輕輕放過,到幸福不請自來,才篤定,才坦然,才能在街頭淡淡一笑。春有春的好,春天過去,有過去的好。

7、過去唯一的用處,就是讓我們不再想回到過去。

8、這個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無錢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9、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裡無人做伴。都市裡遍地是熱鬧而孤寂的靈魂,來來往往的行人,不過是命中的遊客,越熱鬧越冷清。生命無需過多陪襯,需要的僅是一種陪伴。

10、小孩子在很多時候比大人還愛面子,因為世界小,所以,所有的小事都不小。

11、“我很好”不是指你終於熬到有了錢,有了朋友,有了人照顧的日子。而是你終於可以習慣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人照顧的日子。“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12、願你成為這樣的人:外表平靜如水,內心堅定如山。

13、獨自生活的難處,在於不管弄出什麼樣的爛攤子,都不得不自己清理。不,獨自生活的真正難處在於沒人在乎你是否心煩意亂。

14、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可取代毅力。才幹也不可以,懷才不遇者比比皆是,一事無成的天才很普遍;教育也不可以,世界上充滿了學而無用的人。只有毅力和決心無往不利。

15、世界上真正的原創,只有自己的人生。

16、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17、我要你靜心學習那份等待時機成熟的情緒,也要你一定保有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堅持

18、人本過客來無處,休說故里在何方,隨遇而安無不可,人間到處有花香。

19、脆弱的人才會四處遊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的越加強大。

20、愛自己是終生浪漫的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