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

1、有人曾經說過,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2、生活不是你媽,它不會慣著你,哭了又怎麼樣,擦乾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

3、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麼累,該幹啥幹啥,而對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朋友了。

4、找個有趣的人結婚最好,這比錢財外貌所帶來的快樂都要持久得多。當然,有趣和好玩是兩個概念。好玩是一種表象的熱鬧,有趣則是一個人骨子裡深藏的趣味。生活都會用平淡沉淪我們的熱情,唯有情趣能讓你跟強悍的現實打個平手。有趣的人,一碗粥也能喝出玫瑰的氣息。

5、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6、人生只有一事算得上是成功的——能夠依照你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7、總覺得別人把你看輕了,實則是你把自己看重了。但凡有分量的人,都懂得拿捏「輕重」:一人獨處時,看重自己。與人相處時,別把自己看得太重。

8、世界小得像一條街的布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問候。也許歡樂只是一個過程,一切都已經結束。

9、讓人產生巨大動力的,往往是些細微的小事。被雨敲濕的肩膀,熨燙平整的襯衣,陽光打亮的微笑,凌晨六點的空氣,母親說再見時的哽咽,身邊人一聲嘆息。因為生活就是這些小事。因為在乎,所以有動力。

10、我始終相信,地球這麼圓,做過的好事都會回到我身上!

11、你聰明有人會說你心機重,你靠的是努力有人會說你運氣好,你說自己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假,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即使有些話字字誅心,也沒必要活在他們的眼神里,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12、我們都懷著對彼此的思念活下去,茫茫人海我們相遇,有過幸福也有過淚水,想要和你一輩子,但距離把我們拉的太長太長,以至於最後我們都成了彼此心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13、任何時候,一個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不應該使一切行動都受制於自己的情緒,而應該反過來控制情緒。無論境況多麼糟糕,你應該努力去支配你的環境,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14、愛你的人會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這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想不想失去你。

15、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

16、理性是婚姻幸福的大前提。

17、人的強大,除了自信,堅持,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學會享受孤獨。無論是否有人理解體恤你的悲傷,你都必須要學會與自己交流。孤獨看起來是一個人獨處,實則是自己與自己的溝通。「孤獨」另一個名字也叫「找自己」。

18、要使你的未來輕鬆毫不費力,你得狠下心來放下過去!

19、獨樂,是一個人獨處時也能歡喜,有心靈與生命的充實;獨醒,是不為眾樂所迷惑,眾人都認為應該過的生活方式,往往不一定適合我們。

20、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