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

1、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2、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3、焦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4、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5、樂觀一點,用力微笑吧!隱晦的日子總敵不過我們陽光的心態。

6、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7、很多男人都說女人現實,愛慕虛榮,情願坐在寶馬上哭,也不坐在腳踏車上笑。其實大部分女人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的對她好,真的愛她,她會願意陪你白手起家經歷風雨! 很多時候,她離開的原因是–你騎一個破腳踏車,還天天讓她哭!

8、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9、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

10、不要將你的東西為了某一個特別的時刻而預留著,因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特別。

11、如果最糟糕的結果就是會被某人拒絕,那就值得一試。

12、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3、把手握緊,裡面什麼都沒有,手鬆開,你擁有的是一切。

14、那些任性天真的女人,是幸福的。因為有一個男人去包容她的任性,保護她的天真。那些懂事的,世故的女人,不是天生就是懂事、世故的,而是生活逼迫她成這樣。其實,每個女人都渴望成為任性的,天真的女人。只是,遇到的男人不同,有的女人只任性一陣子,有的女人能任性一輩子。

15、真難看,哭也不會改變什麼,這個世界從來不曾對任何人溫柔。

16、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情,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17、這世上,時光會改變太多的事情。但總有一些人和一些事,只要你相信,就永遠不會改變。

18、既然往事分為兩種:與你相遇,期待與你相遇。

19、那我的未來也註定只有兩種形態:與你重逢,等待與你重逢。

20、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