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世韶華,長歌落幕

1、真正的朋友,或許不能給你物質上的幫助,卻可以給你精神上的鼓勵;真正的朋友,不是日日相對,不是吃喝玩樂,而是默默關注你的成長,悄悄關心你的一切。

2、遇到喜歡的人,就像浩劫餘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3、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4、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有時候,不是別人把你看得太輕,而是你把別人看得太重。

5、每次吵架我都會想到我失去她會怎樣,所以我很珍惜,我寧願主動認錯主動和好,因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認錯沒什麼,最怕失去了來不及後悔。——張智霖

6、快樂屬於感恩者,幸福屬於知足者。用平常心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天,用感恩心對待眼前的每一個人,快樂就會不請自來。懂得感恩的人,遇到禍也可能變成福;只知抱怨的人,碰上福也可能變成禍。順境中學會感恩,逆境中不灰心。幸福的秘訣,就是不抱怨過去,不迷茫未來,也不執著現在,只享受當下的美好!

7、忽然之間,你出現的時候,整個城市都變得溫柔。我從一千里以外的地方趕來,只為聽你唱一首歌。看見你大笑著,不知憂愁的樣子,我才感覺到真的快樂。

8、希望你每天那么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希望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希望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里,希望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

9、生命的本質就是迎來送往,接納靜臨的人與物,惜別遠走的是與非。世間道有萬千,每人只選一條。同行的,要珍視,沒誰陪你到盡頭;離去的,當坦蕩,有些時候莫強求。人生大半旅途,原本孤寂蒼涼,浮華外須獨守,喧囂里亦沉默。來的俱是風景,去的也成回憶,不若安享過程,看一路花開花落。

10、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

11、最好,彼此毫不費力的愛上,不辛苦追求、不刻意討好。要費盡心機去經營才能留得住的愛,本身已是漏洞百出。而且如果TA真的那么愛你,也不捨得讓你愛得那么費力 。

12、試圖討好每一個人,每天忙著維持一段段的關係,到最後留下來的,卻不是你試圖討好的人,也不是你每天需要維持的關係,有一個道理始終是不變的: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

13、我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人關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我。

14、一氣之下就立刻摔門而走這種任性的行為,大概只有被愛的人才有資格這么做吧。我表姐家養了一黑色的土狗,平時就是吃剩飯,不管春夏秋冬晚上睡覺鎖在門外,沒有人當它是個寵物狗,也不會溫柔地撫摸它。但是白天解開鏈子的時候,它沒有一次逃離過,我想它一定害怕離開了,也不會有任何人找它。——顧藍歌

15、我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

16、遇到煩惱時,首先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你才有精力去面對更多的困難,千萬別自暴自棄,別考驗還沒到,你就先倒。

17、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18、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19、朋友不在遠近,只要在心;遇見沒有早晚,只要有心。好朋友,永遠陪伴左右;真情誼,永遠風雨同行。

20、一世韶華,長歌落幕。歲月的長河中,有多少生命,前赴後繼,續寫著或平凡或激昂的人生。歷經煙雨瀰漫、風霜滿天,歷經坎坷曲折、困頓磨難,人們方踏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漫漫旅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