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丁丁張經典語錄語句

1、感情就是這樣的奇怪,你在這個人這裡拚命想獲得的,在另一個人那裡得到時你卻並不稀罕。

2、好愛不費勁,真愛都勇敢

3、大部分結局很難看的愛情,都是一邊疑問重重,一邊卻曖昧不清。

4、如果你愛一個人,對方沒有反應,那就是對方不愛你,千萬不要為他和自己找理由,也不要一廂情願的以為繼續愛下去能感動他,這不是愛,是任性。

5、不真正做一件事、愛一個人,你就無法對這件事、這個人失去興趣。

6、再沒有比發現一個人不再愛你更值得高興的事兒了,因為對方不愛你你卻還愛著他的時候,你真的顯得很傻,不信你站到對方的角度看看。

7、如果你想要獲得一個人的重視,不要用那種非常低級的“我很不好”的方式,這是一種脅迫,你很不好不是他造成的。

8、暗戀,在成年人看來,比如我,是投資回報率最低的事兒,大多數不接招、不敢收、不回應。其實是他根本對你,沒,意,思。

9、如果你覺得自己貧乏不配有人愛,那你的感覺是對的,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你不變得更好,就是不配有人愛。

10、在感情里自認為遭遇傷害並認為自己很有道理的,大多是那些付出很多卻沒有得到回報的人。是的,小時候我們常被教育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或者“付出總有回報”,卻全然沒被告訴過,有些事情即便你窮盡畢生熱情也很難獲得,比如讓一個不愛你的人愛你。

11、好的感情未必特別歡欣,可能只是沒有疑問。

12、在愛情里,淡淡的是非常傷人的,它簡直是對一個人不那么明確的否定。

13、不失去一個人的方法就是別碰他,但大多數時候我們是先手賤,然後落得人賤。

14、如果你愛一個人,享受這個過程,而不是思考結果。如果結果不好,也不要傷害自己。傷害自己,只會讓你愛卻不愛你的那個人更煩你,你的價值在不被愛的時候已被貶損,就不要再失去。

15、愛最大的苦惱在於你讓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藥。

16、說不出來的,才是我真正想說的。

17、要相信,在特殊的日子不能給你足夠關注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更不能給。在極端情況下不對你表達愛意的人,基本上就是沒有愛意,我們窮盡精力尋求的愛情證據,其實俯拾皆是,瞞不了人。

18、別太好人,別太細緻入微,別愛得太明顯,媽媽就是因為這樣,才讓兒女們有恃無恐。

19、後來的後來,我們都用讓對方難過的方式證明自己正在被愛。

20、我們愛過的人渣,像是生命中一個個的里程碑,告訴我們到達了哪裡,又曾經經過了什麼。那些無法面對的,其實根本早已過去,()像喝過的中藥,當日那么苦,卻對日後有效,剩下的渣,該被慢慢倒掉。所以,少唱好久不見。不如不見,當做紀念。

21、遺憾的是你早已確定審美觀,可人生觀、世界觀還充滿迷惑。

22、人海茫茫,對過去的人,說聲謝謝陪伴。

23、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每個人都像在走夜路,伸手可抓住的那個,就是好朋友。

24、他若沒愛過你,怎么沒跟你在一起?他若還是愛你,怎么會和你分開?這兩個問題足夠解決你的任何的疑問,而後,哭也回被窩裡哭去。

25、你在這人這裡得到的,一定會在另外那人那裡還回去,愛的能量是守恆的,犯賤也是。

  1. 陳小春經典語錄語句
  2. 田原經典語錄語句
  3. 鄭伊健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