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主流甜蜜的句子

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前分手,在學會面對之前結束。

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5、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6、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

7、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8、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9、世間的情感沒有誰對不起的,只有誰不懂得珍惜的。雖說相戀不能相守,但只要有那份真情的存在,我想即使是長風破浪,海嘯長鳴,也總該會有屬於愛的一個空間的。

10、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持,失敗時與以鼓勵

11、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1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3、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14、我那時什麼也不懂!我應該根據她的行為,而不是根據她的話來判斷她。()她使我的生活芬芳多彩,我真不該離開她跑出來。我本應該猜出在她那令人愛憐的花招後面所隱藏的溫情。花是多麼自相矛盾!我當時太年青,還不懂得愛她。

15、不談愛情,談感情。不談激情,談習慣。

16、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1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8、她說:這世上必有一個人,會和她不離不棄寵辱與共,如果現在還沒有,那是她沒有找到,不夠幸運,而不是他不存在。

19、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0、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21、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22、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2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