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小春經典語錄語句

1、我是個很悶的人,站在舞台我便活潑。但我不是個圓滑、虛偽的藝人。

2、我不懂政治,但我知道大家都是一家子,無論是內地演員還是港台演員,我們都是中國演員。所以,我希望別再強調我是港台演員了!

3、為了生活就得工作,壓力肯定是有的,但是通常壓力是自己給的。

4、失戀的感覺就好比一頭無家可歸的流浪狗,總是感到處處碰壁;或許有好心的人願意收留,但不免會感到難以適應,情願繼續流浪。

5、我的眼神沒有梁朝偉那麼「電」,身材沒有郭富城好,長得又沒有劉德華帥,但我笑起來比他們都邪。因為我是個悶騷男人。

6、照顧家庭是天職,有能力時要照顧,沒能力時也要照顧。

7、我覺得結婚是很大的動作,要簽字,又要公證,又要律師。所以落筆時,不要一時衝動。

8、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人家的想法,我覺得婚姻是天堂。要看雙方怎麼去經營,經營得好是天堂,經營得不好就是地獄。

9、香港回歸祖國十年了,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回歸之後,也沒有什麼刻意,每逢到外國演出什麼的,有人問我是那裡人,我都會驕傲地告訴他『我是中國人』!

10、拿不了獎不代表怎麼回事,拿了獎也不代表怎麼回事,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有收穫。

11、我們不要用鬥爭的心態去當歌手,有提名對我來講很重要,()重要的並不是是否能夠拿到獎,重要的是參與。

12、我一旦結婚後肯定不會離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想法解決,讓婚姻能夠長久,哪怕是對方有了外遇,我也只會把事情擺在桌面上來想法解決,而不是衝動地離婚。

13、你不要當我是動物!你要當我是動物,我就當你是畜生!

14、同居是只要對對方有幫助,雙方在一起開心就行,而婚姻有太多的責任在裡面。

15、女人天生就是被男人疼的。在家裡我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讓著她,包括吵架。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人讓步,她是女人,那讓步的就一定是我,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16、女人天生是拿來寵的。假如你是男人,就不要吵。當然完全不吵也不可能,關鍵看誰最後讓步。

17、夫妻相處首先就是要坦誠,大家要不就不結,一結就不要離婚。婚姻要大家一起經營,不是單方面去經營,這樣的婚姻一定會長久。

  1. 淨空法師經典語錄語句
  2. 張紀中經典語錄語句
  3. 許巍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