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恰好你青春年少,恰好我芳華正好

1、你相信冥冥之中有誰在指引我們的命運麼?就連時間都被這種力量所操控。生命的極致其實是……得到真愛。

2、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3、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面對前進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簡單做自己,總有一扇門為夢想打開。

4、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願以償的原因。

5、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只有一條路,就是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6、如果沒有合適的雨傘,我寧願淋著雨。

7、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8、每一顆心,都有一份無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風景永遠關聯著。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9、我沒有心,我感受不到愛,感受不到快樂,感覺不到悲傷,我很空虛,而且我會永遠活下去。

10、所有相遇的千迴百轉,為的是來到世上,遇到那個懂你的人;所有的過往,都值得我們珍惜;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緣。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還能睡個好覺!

11、只有當你得不到的時候,你才很容易認為那得不到的一定是最幸福的事,然而幸福本身卻並非與此有關。幸福的選擇在於,你對自己的滿意程度是多少,而不是別人對你的滿意程度是多少。

12、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麼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麼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13、我不會放開你的,絕對不會!即使我永世都得拯救你讓你擺脫固執、任性、卑鄙的自己。

14、希望你每天那麼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希望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希望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里,希望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

15、每天認真洗臉,多讀書,按時睡,少食多餐。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心。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而是學會一個人靜靜面對,自己把道理想通。這樣的你,單身也所謂啊,你在那麼虔誠地做更好的自己,一定會遇到最好的,而那個人也一定值得你所有等待。

16、離開了,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17、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18、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到你愛的人,學會付出;遇到你恨的人,學會原諒。遇到恨你的人,學會道歉,遇到欣賞你的人,學會笑納。遇到你欣賞的人,學會讚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學會低調。遇到你嫉妒的人,學會轉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學會溝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學會理解!

19、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別把青春葬送,你在家蹺二郎腿,青春也一樣葬送,光陰不會過得慢點。有些人是不必工作的,但那不是你,反正都要做了,何不快樂一點去做?——李碧華

20、相逢何必曾相識…無論如何,但願那時,我們相遇,在恰當的時機。恰好你青春年少,恰好我芳華正好。恰好你來,恰好我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