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1、生命如果不能浪費在我所喜歡的人身上,那我寧願浪費在自己身上。

2、時常想到過去的自己,羞恥到無法自拔,所以順帶著,便原諒了很多人。仿佛原諒了他們,也就原諒了過去的那個自己。

3、脆弱的人才會四處遊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的愈加強大。

4、什麼是最好的日子?於我而言,就是早餐有份清一點的白粥,再加一碟醬菜,就是在不老的年紀有個愛的人,能愛,能被愛。

5、有兩種人本應該最值得珍惜,一種是能控制好情緒的女人,一種是有耐心哄你的男人。然而現實中,這兩種人最容易被辜負。

6、我也只有一個一生,無法慷慨贈與我不愛的人。

7、那些曾經親密,後來疏遠甚至消失的朋友,我們不必相互責怪對方有了新夥伴,也不必惋惜友情轉瞬即逝,有些事情看似偶然實則必然。人生的路有很長,很多人都只能陪伴其中一段,分開一定是有不適的條件出現,能夠在適合的時候相聚在一起,開心過痛快過,已經很好了。

8、人與人相遇,大抵是始驚,次醉,漸迷,終醒。

9、無論別人怎麼看,你絕不能打亂自己的節奏。

10、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出來,畢竟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11、世界小得像一條街的布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問候。也許歡樂只是一個過程,一切都已經結束。

12、每遇到一處美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過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13、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用不著在朋友圈曬來曬去,真正的幸福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裡。

14、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15、當一個人最看重的東西是面子,那他為此失去的一定很多。

16、你始終不明白,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

17、很多時候,即使有再多別人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得是自己。

18、貓喜歡吃魚,可貓不會游泳,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天給了你許多誘惑,卻不讓你輕易得到,要想實現,就要自己奮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自己盡力了,努力了,就好。

19、有的時候最好的時光,是一個人坐在某處安安靜靜,看一本書,喝一杯茶,或者只是呆呆地想著心裡的她。

20、要知道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世上有不絕的風景,人更要有前行的心情。所以請抬頭向前看,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說不定更多的驚喜在前行的路上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