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

1、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走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

2、流水人生轉瞬即逝,每一天我們都像螻蟻一樣在忙碌,被生活壓頂。為名忙,為利忙,忙忙碌碌何時休,多少前緣成了過往,其實抓不住的是潺潺時光。

3、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4、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沒人欣賞,也要芬芳。

5、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

6、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

7、生命本身其實是純粹而乾淨的,而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漸漸地沾染了太多的粉塵,每一個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有許多不可避免的遭遇,或勇於面對,或倉皇逃離,全在自己的選擇。無論是強者還是弱者,只要活在這塵世里,誰也無法逃離愛恨情仇的糾結;微笑著、憂傷著、快樂著,也疼痛著,這就是多味人生。

8、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與情之中,就是一顆心。

9、快樂幸福縱沒有標準,完全取決於人的心態,認為自己是最倒霉的,那是你在自己的雨季里只看到別人天空的太陽,卻沒有看到自己步行淋雨的後面還有一方晴空;認為自己是最幸運的,那是因為真正的不幸還沒來得及登門拜訪。幸或不幸都要頭腦清醒,不要迷失,失去自我定力。

10、珍惜不該是拿來收藏的,而是要把它放大十倍、甚至百倍去創造價值、去回饋給更多的人!無論是珍惜一份愛、還是一個課程或是一種理念…亦如此!

11、誰的人生十全十美,誰的生活沒有薄涼,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意。

12、生命是一場漫長的旅程,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承受,承受痛苦,承受幸福,承受平淡,承受孤獨,承受失敗,承受責任,承受愛,付出愛……

13、生活,沒有模板,只需心燈一盞。煩時,找找樂,別丟了幸福;忙時,偷偷閒,別丟了健康;累時,停停手,別丟了快樂。

14、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

15、倘若每個人都在心中種植一株蓮,那麼也就把慈悲一起種下。你只要用陽光和雨露將之澆灌,用善良和溫情將其滋養,就會綻放出潔淨的花朵。

16、緣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朋友,不是隨興,要誠對誠;感情,不是兒戲,要惜對惜;相識,不是新鮮,要真對真;懂得,不是隨便,要忠對忠。真情本無語,盡在珍惜,盡在真心。

17、人除了要懂得怎麼去愛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怎麼去欣賞自己。

18、我認為我的每一步都是坎坷,所以人要經歷苦,不要怕。跟誰呆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呆在一起,誰離開我我都不挽留;對任何不喜歡的都要善良的說:再見,不遠送。

19、那些有惻隱之心的人,內心慈悲善良的人,是一處磁場,讓所有與之相處的人,都能安定而平靜,慈悲是一種力量,可以拯救許多沉淪在罪惡中的人。同樣也會感染許多在塵世迷惘的人。

20、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