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情深情淺全在真,緣深緣淺全在心

1、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2、減不了肥的人總是那些常常發誓絕對會瘦的人,說了走但又沒走的人總是那些反覆強調自己要走的人。而真正能減肥的人往往一聲不吭,真正要走的人卻不說一句。

3、上帝給了我們這顆心,是讓我們用來愛的,而不是用來恨的。我們應該知道,愛一個人,比恨一個人要快樂得多。

4、我喜歡適度的孤單,心靈上最釋放的一刻,總捨不得跟別人共享,事實上也很難分享這絕對個人的珍寶,甚至荷西自願留在家裡看電視,我的心裡都暗藏了幾分喜悅。清風明月都該應是一個人的事情,倒是吃飯,是人多些比較有味道。

5、後來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你對於我的意義。不是人生的必需,也不是未來的前提。曾經某段路上有你,初食甜蜜,也看過風雨。一度以為感情結束,時間也會失去意義。在後來重複而穩定的生活里,終於也肯說一句感謝你。你是這歲月得以被記得的原因,也讓這條路有不一樣的風景。不是最好,卻各自美麗。

6、走眾人都選擇的老路是最安全的,然而經常會遇到交通堵塞。

7、老想活給別人看,難怪你過得那么累。

8、逃避也沒有用,還是要揚起頭面對這慘澹的人生呀。

9、我不敢答應,與其說是你不夠好,不如說是害怕失去你。朋友往往比戀人長久。

10、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

11、越是一無是處一無所有的人,越是容易被激怒。隨便一句話,就會暴跳如雷。如同牆頭上的野草,一絲微風就能讓它東倒西歪。反而那些很有成就的人,任憑外界流言蜚語或譏諷和嘲笑,他都會堅定地站在大地上,雷打不動。他有資格發脾氣,但卻能穩穩地控制住,這便是一個人的可怕之處。

12、現在的每一刻都決定著將來,將來的每一刻都在我們的手心裡。

13、無人分享心事,無人一起遠行,無人站台守候,無人窗前絮語。久而久之,想說的話堆積在胸口再也說不出來,想做的事成為了一張世界地圖,早已分不清主次。別人看你越發穩重,波瀾不驚,你看自己卻是寡言少語,觸目驚心。其實孤獨並不可怕,只要你學會了自己與自己對話。

14、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是努力才會看到希望。

15、好的愛,總是輕鬆自然的。最好,彼此毫不費力的愛上。不辛苦追求、不刻意討好。要費盡心機去經營才能留得住的愛,本身已是漏洞百出。如果TA真的那么愛你,也不捨得讓你愛得那么費力。

16、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不了解便去拒絕,不要因不喜歡而聽不見,不要因自以為而下定論,不要因大多數都那么認為就覺得那便是正確的。

17、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溫柔。

18、那年我還不會甜言蜜語,卻有你相伴。如今我已油嘴滑舌,卻孤身一人。

19、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20、情深情淺全在真,緣深緣淺全在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