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1、我覺得單身也好,戀愛也好,都只是人生中的某個階段。沒必要羨慕旁人,也別對現狀抱有不滿。無論身邊是否有人陪伴,前方是否有承諾一起努力的目標,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是需要自己去經歷並沉澱的。正確地活著,每個階段都會帶給你更好的自己。成長不是單純地為了脫單,而是讓自己有力量去體驗任何可能。

2、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3、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4、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5、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6、心甘情願這四個字,貌似透著一股淡淡的卑微,但也有著藏不住的勇敢……

7、你們一直抱怨這個地方,但是你們卻沒有勇氣走出這裡。

8、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9、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

10、這世界上所有令人厭惡的傷害,所有煩人的工作,你怎么能放在心上呢?你靜靜待著,保持內心平靜就好,根本沒有必要去證明什麼。

11、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12、心好像一扇厚重的城堡之門,沒有外面的鎖,只有裡面的門,別人在外面怎么使勁地踹,不如自己在裡面輕輕一撥。

13、不是去愛那個本來就很美的人;而是去愛那個能使你的世界變美的人。

14、姑娘,學聰明點兒吧,你對別人掏心掏肺,說不定別人還嫌你有血腥味兒。

15、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16、凡遇好事的時光甭張狂,張狂過了頭後邊就有禍事;凡遇到禍事的時光也甭亂套,忍著受著,哪怕咬著牙也得忍著受著,忍過了受過了好事跟著就來了。

17、不是我性格開朗,其實我也有許多憂傷,也有許多失眠的日子吞噬著我,生命從來不只是只有輝煌,只是我喜歡笑,喜歡空氣新鮮又明亮,我願意像茶,把苦澀留在心裡,散發出的都是清香。

18、很多人不快樂的原因,是回憶太長,得到太少,未來太遠,做得太少。

19、睡覺對我來說,只是換個世界想你。

20、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