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 人生感悟

經典語句 人生感悟

1、回歸本心,當下即是。

2、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找上門。

3、聽你說,你和你的她們,曖昧的空氣;我和我的絕望,裝得很風趣。

4、沒有一種愛是不刺穿手足的。當你問我為什麼不能平靜地愛你時,我回答說,平靜地愛你就是一點也不愛你。

5、我不想要什麼禮物,只是想,當我需要你時,你能在身邊,當我說話時,你能用心聽,當我難過時,你能給我一個擁抱。一切禮物都比不上這些。

6、劉索拉:你知道生活的本質以後,知道了許多真實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

7、讓時間忘記我,讓季節忘記我,讓思念忽略這一切。我洶湧或者平和的情緒,如水如夢。當人即使在夢中,仍不知幸福的所在,那才是最深的悲傷。

8、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隱藏。

9、真正的愛不是「捆綁」,好的感情是拉得開卻扯不斷的。拉得開就是彼此都擁有獨立的人格、尊嚴和價值判斷,而扯不斷是說彼此之間的溫暖和依戀。所以,愛不是一種捆綁,相反我們可以把愛看成是人生的一種「鬆綁」,因為愛是如此的溫暖寬容,包含著彼此的信任與疼愛,給有限的人生帶來無限的體貼與希望。

10、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11、相愛很容易,相守卻很難。我們談戀愛時,總希望能變成永遠。但從結果來看,絕大部分戀愛都註定要分手。兩個人在一起,看起來如膠似漆,但最終步入婚姻殿堂的不多。所以,兩個人若想終成眷屬,就需都愛對方,都願意為對方犧牲,一起用力維持。愛情很脆弱,任何一個人鬆手,都會分道揚鑣。

12、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13、有時候,飛蛾撲火般的盲目和熱情是必須的。如果沒有那些深入骨髓的熱情,生命就只是冰涼理性或一杯溫水的溫度,你不會被灼傷,也不會了解炫目的光明和被點燃的忘我感受,你不會失去自我,當然也無法品嘗自我的真實味道。(經典語錄  )這只是一個過程,撲向火,體驗火,然後讓它燒掉你的虛妄。愛情尤其如此。

14、愛不是一句話,只是一個動作。

15、愛是付出,是精力和時間的投入,這是付出愛最基本的條件。失去這些條件,愛難免流於空談,有心無力,或信口開河,或只談物質。愛很具體,就是以行動照顧和關懷對方。

16、若要保持某種東西,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去理它。愛的太過,則容易毀滅。淡忘它,這樣它生存的機會多些。

17、人有兩個自己,一個病態的自我,一個健康的自我。前者懶惰逃避,後者積極向上。一個人心智越成熟,越能察覺到自己的懶惰,越是能自我反省,越是能找到懶惰的痕跡。有時一個人自認不完整,只是他還年輕。

18、電影不是濟世良藥,只是一片阿司匹林。愛情也是。

19、如果你想對社會的上層炫耀自己,那就打消這個念頭,他們照樣看不起你。如果你想對社會的底層炫耀自己,也請打消這個念頭,他們只會嫉妒你。身份和地位往往使你感到無所適從。唯有一顆坦誠的心方能使你悠然地面對整個社會。

20、別把回憶留給飢餓。全心全意去愛,別的就交給命運。這是我們都該遵守的簡單規則。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