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懲罰的句子

1、每經歷一次懲罰後,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都會得到深刻的教訓,使自己銘記在心,才會保證自己從錯誤中清醒過來,筆直地走向成功的彼岸。

2、人生是一個大舞台,當我們在舞台上不停挪步,探尋那個最佳位置時,不可避免的,會時不時跳離自己的舞台,找不到方向。這時,我們就需要一條鞭子,把我們驅趕回屬於自己的天地。這條鞭子,正是懲罰。

3、懲罰是人生難得的一次經歷,有時也是一筆財富。

4、不給予懲罰,就沒有成績;不給予苦難,就不懂甘甜,懲罰是金。

5、懲罰是父親恨鐵不成鋼的一種表達;懲罰是老師痛之不能的一種體現;懲罰是國家設在犯罪之路上的一道關卡。懲罰可以讓迷失的人變得清醒,懲罰可以讓偷閒的人變得勤快。懲罰是金,它可以換來無盡的財富與業績。

6、凡事都要受到懲罰才可以提高自己。

7、有失才有得,經歷了錯誤,才知道正確,然而在其中充當媒介的,是一次次犯錯之後受到的懲罰。

8、應該感謝這次懲罰,是這次懲罰使他有了內動力,調動起了他的積極性,他才獲得了成功。因此,懲罰是一個人的內動力。

9、懲罰是金,可以讓人在驕傲自滿之後,清楚地認識自己虛心地向他人學習;懲罰是金,可以讓人在錯過之後,真切地認識到原來事物的可貴,並珍惜現在的擁有;()懲罰是金,可以讓人在馬虎浮躁之後,清楚地看到自己的缺點,並認真加以改正。

10、要在自己的舞台上創造一番風采,不但要走自己的路,還需要明確自己的缺憾,虛心接受必要的懲罰和指導。

11、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