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蔡卓妍經典語錄語句

1、梁朝偉我還沒有合作過,他是我最想合作的男星。假如要我跟他拍吻戲,我想我得至少花一個月來醞釀情緒。

2、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3、以前我覺得人可以去到最遠的地方是月亮,現在我才發覺,原來時間才是最遠的距離。

4、在外間看來,我是很順利,但其實每天都有挑戰。人生的每一步每一個階段都是累積經驗,在過程中學習。

5、事業有高潮,也有低落。當你開始有了選擇權,那便是最幸運的事。

6、假使從來只存在我一個,沒有和你穿越底端的沼澤,今天即使我單手拔河,()也不覺得坎坷。

7、現在覺得人生不能夠只有事業這一樣東西。我現在的心態,又變回出道時的那樣,很多已經得到的東西不再害怕失去,重新拾回了勇氣。

8、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TWINS”那兩個真是一對白痴呀!某種程度上,我真的有些“低能”,但不至於象大家想的那么白痴,我的可愛不是裝出來的,每個人的要求不同,我可以怎樣?我只可以做回自己。

  1. 劉心武經典語錄
  2. 馮小剛經典語錄
  3. 蘇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