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1、每一個平凡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可以撞擊你的故事。

2、每人心中所承受過來的那些苦與痛,不是因為時間就沒有了感覺,而是懂得了說與不說都一樣;

3、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4、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5、要喚醒你內心真正那個你,而不是活得像別人一樣。

6、十七八歲的年紀遇到了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卻還是拼盡全力去愛,如今才剛剛二十歲風華正茂,卻喪失了愛一個人的能力。

7、她那時候還太年輕,不知道所有命運贈送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8、世界上總有看不慣你的人,好好做自己就行。

9、突然發現和自己聊的很來的男生也在和其他女生曖昧;突然發現處得很好的舍友也會和別人在背後議論你;突然發現以前很討厭的人卻在跟別人誇獎你;突然發現你不曾說過話的同學卻默默為你擦乾了滿是水漬的桌子。是的,別把誰想的太好,也別把誰想的太壞,因為,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10、願你成為這樣的人:外表平靜如水,內心堅定如山。

11、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12、以前就愛較真,總是喜歡把每件事情的前因後果細想一遍、推算一下所有認為可能會出現的結果。最後弄得生活再無有意外,更難再有驚喜了。一直以來還覺得自己活得很明白,現在終於知道:我們總是太過理智,所以過得並不開心。

13、我們總是會被突如其來的緣分砸傷,把這些當做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題。有些緣分只是南柯一夢,瞬間的消逝便成了萍蹤過往。有些緣分卻落地生根,扎進了你的生命中,從此糾纏不清。

14、總有一天,我也會變老,時間掩蓋了我的熱情,吞噬了我的純真,收回了我的童趣,但它抹不去我的快樂,我的願望是:現在當個快樂的女孩,中年時當個快樂的阿姨,老年時當個快樂的老太婆。總之,擁有快樂的一生。

15、你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這世上只有兩種人,那就是你,和別人。

16、時間告訴我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17、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18、以舍為有,則不貪;以忙為樂,則不苦;以勤為富,則不貧;以忍為力,則不懼。

19、有個你曾經以為離不開的群,你很久沒在裡面說話了。某個你曾經想為他肝腦塗地的偶像,你早就沒再追蹤他最新動態了。一些曾經親密無間的人,你們已經幾年沒有聯繫。天天追的美劇你放棄了,每天玩的LOL你也準備戒了。多少在乎正在被稀釋,多少熱情漸漸被沖淡。沒有什麼會「根本停不下來」,除了時間。

20、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