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花會開,春會來,時間會幫助你看開

1、有一種朋友不在生活里,卻在生命里。有一種陪伴不在身邊,卻在心間。

2、我們羨慕白雲的飄逸,我們可曾體會烏雲的沉重;我們欣賞花兒的笑容,我們可否明白花開的裂痛;我們享受熱茶的香濃,我們是否看到熱茶將苦澀留給了自身;我們陶醉紅燭溫馨的光輝,我們可曾留意紅燭默默流下的不捨淚痕。

3、哪有人會是一張白紙啊,大家都是帶著愛與恨、往事與陰影活著。有的人藏得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

4、懂得自嘲的人,是極聰明的人。他用貶低自己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其實沒人真正願意承認自己不如別人,於是才有一種腹黑,是用盡各種極致的讚美,來為一個人樹敵。做人的成功,不是你在時,別人如何讚美你。而是你離開後,別人是否還能想起你。

5、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6、越親近的人,越不知道底線在哪裡。我們肆意開過火的玩笑,揭最深的傷疤,以為這才是真正相愛的證據,卻忘了感情也有一個賬戶,也需要儲蓄。所不同的是,餘額歸零的時候並不意味著重新開始,而是永遠結束。

7、努力的最大動力,在於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8、沒有超脫,只能歸屬於混濁世界。沒有修身,終究走向凋零的季節。生命,或是前因未了的懺悔。靈魂,無疑可以升華一切。呼吸陽光,暢飲雨露,深谷的花兒永遠那么簡單和純美。融醉雲霞,沐浴風雪,峭壁的草木永遠那么高潔與無畏。

9、一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他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讀一首好詩,看一副好畫。如果可能的話,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

10、跋涉的歷程很久很久,總以為最美的時刻應屬於深秋,其實不然,深秋的紛紛落葉,讓你覺得嫩綠的春天更值得逗留。回憶的畫面太舊太舊,本以為繁花的世界就在追求,其實不是,追求中的失去,讓我們明白人生的初見才是一杯永遠芬香的酒。

11、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2、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那樣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

13、是非對錯,有時只是角度問題。

14、你人再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有人羨慕你也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也有人看不起你,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

15、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16、當一些熟悉的面容漸漸遠走,當那些新的臉孔在眼前晃動,你會明白什麼是旅程。當眼角悄悄進駐了魚尾紋,當青春痘剩下了思念的份,你會理解什麼是青春。當你閱盡了世間冷暖,就能體會什麼是假、什麼是真。當你看多了物是人非,就會懂得什麼是短暫、什麼是永恆。

17、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王,而大多數人卻在放逐中死去。

18、你的單純,是一片片雪花,你以空靈的姿態,用整個生命向大地傾情揮灑,你因善感而變得冰冷,你因夢幻傾盡一生風華;你的柔情,像一處處風沙,你用纏綿的方式,以靈魂演繹世間種種美好的一剎那,你因自由不惜四海為家,你為追求情願浪跡天涯。

19、將一些記憶鋸掉,讓夢想輕裝起錨,我不適合停留,我適合奔跑;把所有的虛幻搬開,讓真實濃墨上台,我不屬於現在,我屬於未來。

20、花會開,春會來,時間會幫助你看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