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1、任何事情只要你說出來都可以原諒,但別說謊。

2、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3、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4、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5、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她認為的愛,都是以委屈自己為代價。就好比是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幸福,有時就是任性要來的。

6、有些人的寂寞不是因為等待一個人的出現,而是那個人早已出現,他們在等待那個人的主動。

7、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

9、有些人的通病是,容易看清楚別人,不容易看清楚自己。在別人的問題上可以斟酌到錙銖必較,而在自己的問題上卻可以粗略到走馬觀花。一顆自私的心,自然會豢養出一雙自私的眼睛,一種計較的活法,以及,一腔熱衷於背後說人是非的態度。一輩子看不上別人,換一種說法就是,從來沒看清過自己。

10、世上沒有永遠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永遠解決不完的問題。

11、你要積攢了多少失望,才不會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將濃稠變成情仇,才不會頻頻回頭?

12、你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你為你的問題承擔起全部責任的那些年。你不責怪你的母親,環境,或總統。你意識到你能夠控制你自己的命運。

13、如果你感到委屈,證明你還有底線 。如果你感到迷茫,證明你還有追求 。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還有力氣 。如果你感到絕望,證明你還有希望 。從某種意義上,你永遠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

14、在你沒有親身試過以前,你不能說“不可能”!在你沒有努力奮鬥過以前,你也不能談“無力感”。

15、對你容忍的人並不是傻的,只是他們選擇了對自己殘忍。

16、到了路口,就要分道揚鑣,告別時用力一點,多看一眼。告別後就別回頭,不是說有多堅定,而是我知道一回頭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就會捨不得。但我們都不能停在原地,地球是圓的路卻是直的,如果還能相遇,就讓我們彼此都更好一點,願我們在彼此看不到的歲月里熠熠生輝。

17、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18、聰明人無論在哪裡跌倒,都會撿點兒有用的東西。

19、沒必要太高興,也沒必要太傷心,只要誠實的,一步步走好自己的路就好。

20、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