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痛苦的泥沙,我們也要努力讓每一天都過得清澈。

2、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

3、有稜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4、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向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5、過一種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簡簡單單,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6、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

7、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8、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明白,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去愛別人。

9、與你有關的那段青春,就像呼嘯而過的火車,從此以後的生活,只能憑記憶臨摹。

10、誰都不想辜負的人,最後很可能會辜負自己。

11、敏感的人易缺乏安全感和過分自卑,生怕自己言行舉止惹得他人不愉快,後來往往不愉快的人都是自己。

12、愛是一直讓你吃東西,飼養你,縱容你,但尊重這份愛的方式是,你應該知道節制,不是放任自己變成一個胖子。Ta那么努力,成為一個愛你的人,你也得努力成為一個配得上這份感情的人。——張曉晗

13、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4、真正的人,可以輸掉身體,但一定要贏得靈魂。

15、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16、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就交給命運。

17、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8、愛是沒有界限的,如果我能擁抱一切,那擁抱得笨拙又有什麼關係。

19、不要疑惑為什麼別人會一直傷害你,問問你自己為何你一直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20、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