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情到深處人孤獨,愛至窮時盡滄桑

1、人生的前期,要是你越嫌痲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2、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閒,越矯情。

3、我們無需立刻看到遙遠的路盡頭,我們只需看到可以抵達那裡的路就好了。

4、找一個好朋友,找一個好天氣,找一棵結滿果子的樹,搖下幾顆甜美的果子。找一個安安靜靜的角落,分享彼此無聊的生活點滴。等待微風輕輕吹拂,觀看白雲靜靜流散。

5、時間足夠去愛,也足夠去……忘記愛。

6、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愛情如此,友情也如此。

7、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8、因為她才一米五,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

9、不要過份依賴友誼,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邊的人對你是否真心,一個人生活不會死,體會孤單是成長必修課,誰都要經歷。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你要對踽踽獨行的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10、願你自強到無需有人寵有人慣,卻依然幸運到有人寵有人慣。

11、有些人的通病是,容易看清楚別人,不容易看清楚自己。在別人的問題上可以斟酌到錙銖必較,而在自己的問題上卻可以粗略到走馬觀花。一顆自私的心,自然會豢養出一雙自私的眼睛,一種計較的活法,以及,一腔熱衷於背後說人是非的態度。一輩子看不上別人,換一種說法就是,從來沒看清過自己。

12、你不完美,你認識的女生也不完美,問題是你們是否完美地合適,親密關係就是這麼回事。

13、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14、沒有另一種選擇,你所有現有的選擇都是對的,它就像人的感情一樣,無須去假設,因為無論怎樣去假設,那假設都不會成立。

15、魅力是女人的力量,正如力量是男人的魅力。

16、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希望我就是。

17、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18、人生沒有過錯,只有錯過。

19、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20、情到深處人孤獨,愛至窮時盡滄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