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1、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2、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3、一座城市能讓你戀戀不忘,大概是因為那裡曾有你深愛過的人和各奔東西的青春。

4、世界並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5、你不太聰明還沒別人起得早,你起得晚還睡午覺,你睡午覺還久睡不起,睡著你還惦記著今天好好玩明天開始努力。有時候最怕的不是你在路上都慢別人幾拍,而是你連奮起直追的心都沒有。既然你知道路遠,那從明天開始你就要早點出發。

6、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7、心甘情願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8、苦難面前,每個人都會告訴你一切會過去的。可是,你並不知道這一切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然後大部分時間裡,你依然會焦慮,會惶恐,會難過以及不知所措。所以,人這一生啊,大部分時候都是在藉由著外來的一點點微光,苦苦的獨撐過程。

9、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10、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1、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12、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13、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14、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世事無常。在所有的事物中看到這種暫時性,不要急,不要試圖做些什麼。只要等待!全然無為的等待。如果你能夠等,蛻變就在那裡。等待本身就是一種蛻變。

15、每個人都是月亮,總有一個陰暗面,從來不讓人看見。

16、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7、我會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在某一顆星星上微笑著,每當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時候,就會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18、你讀過的書,經歷過的事,等時間長了,那些細枝末節你都忘了,剩下來的,就成了你的素質。

19、似乎難過的時候,所有矯情的句子都是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20、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