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羅志祥經典語錄

1、每一個人的人生都像一本書一樣,一個劇本一樣,沒一個人的人生劇本,有些人是喜,有些人是樂,但是我的故事算是喜怒哀樂。

2、我學到的第一課,就是我長大之後不要讓我爸媽吃苦。

3、借這個機會告訴很多還在學校讀書的朋友,不要欺負你們班上的同學,因為有一天,他真的變得很美,很漂亮的時候,很帥的時候,你會後悔的,就像我這樣。

4、羅密歐曾經在很多地方去表演是被噓下台的,然後我覺得為什麼別人總能得到掌聲跟尖叫聲,那我得到的是噓聲,所以我才會覺得我要懂得去珍惜。

5、所謂堅持比努力可怕的原因,就是因為努力的人,當他目標達不到的時候,他有可能中途就會放棄,可是堅持的人,他會跟你拼到底。就算我五十歲,才輪到這個機會或命運的時候,我跟你熬到那個時候,只要我還活著,所以我立下這個心愿,我跟你拼了!

6、我們家裡面沒有一個學歷高的,我們人生的道理都是從人生的道路上面去學習的。

7、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錯!機會是留給紅的人。曾經我會很多的才藝,可是機會都會從我身邊溜走,找紅的人,因為紅的人才有收視率。

8、各行各業都有一個舞台,你們可能要遭受到很多很多的問題,未來一定都會遇到一個曾經幫助過你的人,推你一把的人,給你機會的人,這些人都要記住。還有什麼要記住的呢,攻擊你的人,罵過你的人要記住,原因是什麼,你有一天要站在舞台上面的時候,你享受掌聲的時候,你要看著那個人說,我成功了,怎麼樣?

9、關於減肥,我覺得最大的要緊就是持續,你有沒有那個心?不要三分鐘熱度說,好,我要做,我要做,第一天做,第二天算了,就沒了。

10、你要建一個大廈,你要把那個地基給扎穩,扎穩之後,它要垮下來的機率就很小。有些人建的好高,但是裡面的基本功完全不行,我因為曾經跌過,所以我每個階梯都把它踏得很穩。如果摔倒,就不過滑幾個階梯而已。

11、你有聽過一句話嗎?死豬不怕燙,我就是那個死豬,我完全不怕燙的。有時候回頭一看,好精彩喲!

12、人很奇怪,十個人讚美你,有一個人罵你,你會記住那個人。有人說你好帥,也有人說你好醜,你會記住說你好醜的那個人。當我了解這些人的時候,我知道我還是要備戰,我不是怕失敗,我是不想要享受成功。

13、我現在走路都挺胸走,因為我是靠自己的雙手拼出來的。

14、被罵,被讚賞,總比被冷落好。

15、年輕人要先放下所有你在乎的一切,去闖。

16、人生的第一個工作,你不見得會得到好的工作,有可能是遇到不好的同事,不好的上司,不好的待遇,這些都是過程。哪一個老闆沒有過程,哪一個老闆一開始都是很順利的,你懂嗎?珍惜。

17、我只要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都會對自己說話,我覺得別人給你的故里,不如自己給自己的鼓勵來得重要。

18、你不用管別人覺得你跳的好不好,你享受在那音樂裡面最重要,別人看你跳舞,享受,我開心,你開心,就足夠了。

19、你既然能夠當上藝人,藝人就是要異於常人,你被遭受的攻擊,你要都能承受。

20、如果你覺得不行的話,拜託,好好再讓你自己變得更強一點。不要上台之後覺得丟臉。

21、我爸爸告訴我說,這份是你的工作,我把簾拉下來了,你要把簾往上拉,因為藝人也是我爸爸的夢想。

22、當你給我機會的時候,我會像獅子一樣跟豹一樣咬住機會不放,可是不放的時候,你把那個機會拿回去給家人看的時候,爸爸不在了,所以在那個時候,我又學習到一個課程,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23、人要貪心,人一定要貪心,有些成功不見得是幕前,有些是幕後,甚至是你都不知道的人。

24、我要打破偶像的死板觀念,偶像不能搞笑?為什麼?偶像不能扮醜?為什麼?偶像一定要這麼帥嗎?一個偶像如果只知道「大家好」,然後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會耍帥,那我告訴你,一個月後,再見!因為之後會有比你更帥的人出來。

25、我要像石頭一樣一直變化著,就算以後可能我不在這個圈子裡面了,別人聽到羅志祥,說他是全能藝人,這樣就足夠了。

  1.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2. 小時代顧里經典語錄
  3. 呂子喬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