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時代顧里經典語錄

1、「是啊,那就真是太糟糕了喔,我父親的情人、我的生母,竟然是宮洺,這可怎麼辦好喲!」

2、「藍訣!去往他的香檳里投毒!」

3、「喔喲,我受到了驚嚇!」「你別忘記了,收購成功的前提,是你答應讓我成為新的財務總監。哼哼,你敢讓我公司的人都喝西北風,我就敢偷光你們公司的錢,讓你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4、「我當然是在聊南湘,如果是唐宛如,我就會問你她是不是把這個男的強姦了之後用硫酸澆成了一堆焦炭然後埋到松江外的玉米地里。」

5、「NO!姐姐和大姐完全是兩種不一樣的物種!就像阿姨和大姨一樣!兩個世界的生物!如果說他們把我濺得一身泥點如同斑點狗一樣是一次意外的話,那麼,那個小孩子叫我大姐,就是一次蓄意的侮辱!蓄意的!侮辱!」

6、「你可以把吼聲再氣沉丹田一點,我怕樓下燒開水的老伯錯過了這次精彩的廣播。」

7、「你剛穿著衣服洗完澡吧?」南湘白了顧里一眼,說:「我剛洗完衣服。」顧里繼續喝湯說:「於是你就直接穿出來了?」

8、她看著我們三個,心疼的搖了搖頭然後拿起電話:「lucy,第二車的司機快到門口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同時,你可以讓第三車的司機出發了。」

9、「唐宛如,這個到底是你的胸罩還是什麼?看起來怎麼像一件體恤?」我聽見廚房裡一聲轟然倒地的聲音。

10、顧里深深吸了一口氣,放下刀叉,對林依蘭說:「媽,這是我弟弟,顧準。」(當顧準和林依蘭同時出現在PARTY上時)

11、「我生氣了。我實在不能忍受一個男人漂泊在秋風裡。頹廢的快感?他怎麼不去死!」12「你一定是陽澄湖的,你看這肉,又結實又粗壯。」(如如說自己熱的象大閘蟹)

13、「我寧願懷孕!」(知道Neil回來)

14、「我不要坐那個東西!我不要坐!!」(Neil拉她去錦江樂園)

15、「非常不幸的是,我在四年裡面修完了雙學士,更不幸的是,我的另外一個專業是國際金融學,最最不幸的是,其中金融地理學科我的成績是A++.」

16、「我只能寫出一本帳簿。」17「每位客人的鵝肝是三盎司!我想問一下你準備十盎司是企圖用來飼養什麼?」

18、「我覺得餐桌上還是不要擺上白色的蠟燭台和鏡框了,這畢竟不是一個葬禮,你覺得呢?」

19、「如果你們堅持用紅色的餐巾和金色的刀叉,那麼用完餐後痲煩你們再幫我準備個洞房。」

20、「媽,看在白娘子和財神爺的份上,你可不可以不要穿那件幾乎要把整個乳房都甩在外面的禮服出席我的生日?我都懷疑你吃飯的時候需要把胸部擱在餐桌的盤子上,你不覺得那樣看上去像是一道主菜麼?小烤乳豬或者鮮木瓜什麼的……」

21、「爸爸,如果你當天不趕回參加我的生日,我就會把你書房裡的雪茄,全部建成一厘米一截的玩意兒。開玩笑?喔不,我是認真的。你什麼時候見過我開玩笑了?」

22、「Neil,你如果再敢送我芍藥花的話……你當然有送過我芍藥花!而且,你還在卡片上寫了『你就像一顆芍藥』,你知道為此唐宛如成功翻身了多少次嗎?」

23、「你哪裡不下降,你瘦得都快成生魚片了,你胸口那兩顆玩意兒遲早哐當一聲掉下來。」

24、「你自我介紹完了沒?」「你看準點呀,」(精準地潑出去一碗西紅柿蛋湯)「像這樣。」

25、「你除了哭,除了鬧,除了打我,除了把你的眼淚和鼻涕抹在我爸僵硬蒼白的屍體上,你還能幹點什麼嗎?你五十歲了,不是十五歲,你一輩子都活在迪斯尼樂園裡麼?」

26、「是啊,婊子,你養我這麼大不容易。」

27、「我寧願不穿內褲出門,也不願意把它留在家裡。」

28、「唐宛如,你這個碗也太大了!你用來吃什麼的?」(事實上,如如剛剛拿出她的洗腳盆準備放到廁所里去…)

29、「林蕭,這條內褲是簡溪的吧,怎麼在你箱子裡?什麼?你的屁股什麼時候這麼大了?而且哪家天殺的品牌竟然把女性內褲做成Boxer款式?缺德!」

30、「我每次想到那一百七十二雙詭異的眼睛,心跳就二話不說直接衝上一百二,我真是感謝他們這一大家子。」

31、「你休想像唐宛如一樣用嘔吐物毀掉我的LV!我顧里不會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

32、「把遮光板拉下來,怎麼還不起飛?」(第一次坐火車時顧里對如如說)

33、「當然,不是有部小說麼,叫什麼《直到最後一句》。換了我就是直到最後一個釘子釘下來。得了,你和南湘先在南京待著吧。剩下的事情我來處理,我先去找那男的,有我顧里在,沒有搞不定的事情。搶了錢算什麼呀,只要沒把他殺了。」

34、「如果可以成為宮勛,我願意一輩子不買Prada!」

35、「南湘,有一天你被他弄死了,你也別打電話來讓我給你收屍。」

36、「爸,如果你不是要去參加一個夏威夷草裙聚會的話,請把現在你脖子上的那條春花爛漫的領帶換掉好嗎?」

37、「你們這麼大一個手機門面,竟然不能刷卡消費,成何體統?」

38、「那有點難度,我外婆早就被埋進土裡了。」「還燒成了灰,你沒事別去把她老人家從土裡翻出來晾著……」

39、「你外婆才是鬼故事,你們全家都是鬼故事!還有,你以後在我面前再敢用『了啦』、『人家』之類的詞,我發誓我會把你埋進土裡挖都挖不出來。」

40、「就算不好吃,你也一定要吃完喔。我的嬌生慣養的小少爺。因為這是我買的。我以後都不再和你生氣了。」

  1. 亦舒經典語錄
  2. 村上春樹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