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小時代觀後感

小時代觀後感(—)

剛上映的時候聽到很多關於小時代的差評,因而遲遲不去觀看。直至今日我看完它,竟然悲劇感動了。被四個並不怎麼真實的女孩感動了。

我非常喜歡裡面顧里的那一份自信,有些女人並不是因為美麗而美麗,而是那一份自信讓她們光滿四射!我沒有精緻的外表,但我擁有強勁的自信。

有時候我覺得女孩子見的友誼很難做的到那麼誠心誠摯,過完很好的,又會被距離拉遠。現在朝夕相處的,總感覺沒有過完那份全心全意的信任,唯獨害怕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在這個大額時代裡,人心不再那麼的純潔坦然。包括我,也開始被時代的詬病慢慢地污染。

我也會對朋友不信任,也會偶妒忌朋友的優秀,也會時常覺得朋友不了解我,也會慢慢對老友產生厭倦。每天早晨起床我都會告訴自己,朋友還是一如既往的真誠、可愛。變得是我的心態,或許我更換一個態度,改變自己的心態,友誼、世界還是那麼美好。

在看這電影的時候,我總覺得他們四個最後會發生分裂才是真實的接近顯示的,當最後還是沒有,我有種覺得這電影太理想化的感覺,當最終還是希望渴望自己也能擁有一份這麼不現實和理想化的友誼。這就是電影的迷人之處,不真實卻如此的讓人嚮往。就像很多西方國家很多人深知神是不存在的,但依舊信仰神和上帝,就是有了那麼一份美好的嚮往和信仰,他們的犯罪率非常低。如果我們不信仰和憧憬未來是美好的現實,我們還能有信心去追求嗎。我覺得大家可以抨擊這個電影,但不能抨擊裡面我們所有當今時代下的共同美好願望。

小時代觀後感(二)

19號晚上8點多,我約人來到中影南國影城觀看《小時代》這部電影。

電影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時尚年輕人生活的真實寫照。

在一個宿舍朝夕相處的四個女生,開始了找工作實習的忙碌生活,面對巨大生存壓力,在看似平靜的校園生活相繼發生著讓她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對、抉擇的事情。

小時代肯定不是一個終點反而我覺得這是一個起點,因為現在空口做夢的小伙子小姑娘太多了。隨著拜金主義的潮流,或許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們窮的什麼都沒有或者富可敵國了,也許那時我們就會有不一樣的電影了。

作為一個相對來說快到16歲的我來說的我來說,可能有些話讓人感覺成熟,但是畢竟我感覺我的思想最起碼是不朽的,總的來說我不太同意把該電影更多的推薦給別人,典型的物質崇拜拜金思想,如果我們整天被這些所謂的有錢電影所洗腦,就很容易走向三觀不正之路。我們不能忽視電影這些文學樣式對人們思想的影響,因為影響是勢必存在的,無可否認的。

就是喜歡《小時代》,就是喜歡郭敬明,因為那些路過心上的句子永遠都留在了心上。

小時代觀後感(三)

和我預料中的一樣精彩,從我去年看到雙生海報的時候那樣,期待就沒停過。越來越多的海報出現,人物角色一一躍出,那華麗的背景,好聽的插曲,從來都沒懷疑過這樣一部作品具備的精緻意義。雖然剛開始的人物里有楊冪,私心裡覺得陳意涵是更加適合林蕭的人選。但,看完電影,所有的人物都那麼完美,完全就是你的小時代。

說說崇光,電影裡冬冬的第一幕,確實把我嚇到了,也許是新人的緣故,對鏡頭的把握感沒那麼好,慢鏡頭的時候有點…可是他就是我心中的崇光,暖暖的大男孩。西裝的他,帥氣恰倒好。毛衣的他,溫暖恰倒好。在家裡的他,活潑可愛恰倒好。可是準備穿上病服的他,讓人心裡難過。對他所有的鏡頭印象都很深刻,最想說的就是在時裝秀上發言的他,「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了,漫天飄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什麼時候就突然改變方向……」從那段文字的開始,美好,卻孤單。崇光就是他!

說南湘,她在時裝秀上發言的那刻,我哭了。在她和席城擁抱在一起又說著以後再也不要見面的話時,在她接到席城的電話,出去時兩個人又打了一架時,有人鬨笑,有人鄙夷,也許南湘的感情,是誰也都不理解的矛盾。三姐妹趴在欄桿上低頭看她和席城時,四姐妹一起坐在樓梯上的那一刻,知道那種情感的背後存在著莫大的孤單需要相互依靠的深刻感情嗎?也許有人有共鳴。

那個聖誕節,都在失戀。林蕭打電話給顧里的時候我第一次哭,她們的背後有顧里撐腰,有顧里作為堅強的後盾,顧里是永遠不會倒下的豐碑。可是你看到顧里那一瞬間的表情了嗎?就那個瞬間我的心裡也痛了一下,音樂烘托,情感也就上來了。應該有很多人都可以在這一刻產生共鳴的。顧里的心裡在刺痛卻能馬上堅強起來,因為她的姐妹也在傷心難過。他們需要她。

說說宮先生,我看過他演的《男朋友女朋友》,所以當小時代公布他演宮洺的時候,我覺得他演不出來那種嚴肅又冷酷的模樣。()但現在是,他完全合適這個角色。雖然我看到他那一對笑眼時總是忍不住噴笑,鳳小岳實在太可愛了!他在時裝秀上發言的時候,一口流利的英語噴出來,我完全驚呆了,太帥了!

時間煮雨太好聽了,電影裡面慢慢出現的旋律,直接能抽出你所有的情緒,製作畫面真的好美,小時代真的不虧是親媽呵護出來的。完美到極點!這和我看哈利波特是完全不同的態度,10年的哈利波特,看的每一場電影都是奔著心中的人物,如果有一絲絲的和原著出入那都是被吐槽的焦點。對哈利波特的感受,有共鳴的人才能有體會。而小時代,我在知道要被拍成電影的時候才去看的小說,我沒追過小時代,但懂那5年的感情是多麼的珍貴,那一張張精緻的海報,那一個個完美的人物,我甚至已經不記得小時代裡的細節,但管那麼多幹嘛,這部電影,確實那麼好看,每一個畫面都那麼的精美絕倫。

一部電影,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沒必要把自己的感受強加在別人身上。看官,你們就隨意感受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