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仙俠環境的語句

1、繁花落盡,回眸亦空。呢喃曰:夢裡人,夢裡人,何時君歸。沉默應:勿念,勿念,君不會歸。

2、孰不知,歲月蒼老了紅顏。所謂女為悅己者容,所謂知己紅顏,只能在刀光劍影中灰飛煙滅。誓為知己者死,只問這漫漫劍俠路,到底有多少知己……「此生此世,生死與共,禍福同行」?

3、拂弦輕唱,不唱悲歌,紅塵中悲傷事,已太多。信手填詞,難填笑語,人世間歡樂趣,誰人知?而我猶如風霜中的野花,不知道將為誰而開。猶如荒原孤獨的野草,不知道將為誰而綠。

4、所有一切眾生之類:若卵生、若胎生、若濕生、若化生;若有色、若無色;若有想、若無想、若非有想非無想,我皆令入無餘涅盤而滅度之。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滅度者。何以故?須菩提!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非菩薩。

5、龍首岩拔地千尺,危峰兀立,怪石磷峋,一塊巨崖直立,另一塊橫斷其上,直插天池山腰,勢如蒼龍昂首,氣勢非凡。

6、噓為雲雨,嘻為雷霆,通天徹地,出幽入明,千變萬化,何者非我!

7、萬物負陰而抱陽。

8、那天,那地,那人,那情,那那漫天花雨下的絲雨如愁。

9、群山都落在腳下,顯得空曠高遠,高得可以同月牙兒拉手,同太陽親臉。

10、曾以為置身江湖,一曲笑傲,為富不仁者頭顱落地。亦不明,一生繁華,一身瀟灑,總逃不過寂寞的掙扎。一曲風鈴,一片雁鳴,紅塵飛舞終會有時盡。於是茫茫俗世,自嘆拂如。()人「仁」者為俠。俠非俠。本以為浮華過後,能有一場真實平靜的愛戀。

11、銀裝素裹的群山,登高遠望,就像是大海被狂風捲起的雪浪,蜿蜒起伏,一望無際。

12、天地無極,乾坤借法。

13、勿記得。江湖之事。切在忘情。切在路過。生生死死。只不過耽擱了一個惘回。

14、路兩邊群山起伏,林海莽莽,在綠色的林海中間還點綴著一簇簇小黃花。

15、泰山拔地而起,直衝雲霄,恰如一個巨人,矗立在萬山之中,正深情地俯視著大地。

16、而緣分應付諸一笑,如滄海一粟,笑時記得,不笑時未必忘得,一切止在心裡,溫暖足夠。

17、或許,真如人所說。她。經不起束縛,既燦爛如花。卻也是悲情女子……她要的。或許已不是叱詫江湖,只想當繁華似水流去之後,能清燈古佛旁,祈禱來世的淡然。似君為王者,生為名利所動。從此攜一悲情女子,遍踏江湖。當她想奮起直追和他嘯傲江湖的時候。他,亦成了曾幾何時。那女子般沉默……  ⒎步未央。愛已成傷。

返回頂部